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黑龙江省推进小作坊食品工业标准化发展

黑龙江省推进小作坊食品工业标准化发展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8 15:06:02阅读:

本篇文章407字,读完约1分钟

3日至4日,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的黑龙江省小型食品生产加工车间监管工作现场会召开。全省13个市(地)、63个区(县、市)市场监管部门领导和省市场监管局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我省有6551个小作坊,主要包括小酒楼、小油坊、豆腐店、糕点店等特色食品作坊,80%以上分布在县(市、区)、城乡结合部和农村。今年,全省共开展了1698批小作坊食品监督抽检,其中7批不合格。监督抽查取得初步成效。为了继续推进小作坊食品行业的规范化发展,我省将继续完善小作坊库存备案机制,巩固小作坊监管效果。通过综合管理,促进小作坊实现生产环境卫生、人员健康、设备清洁和管理合规。优化小作坊经营环境,实现“不求人经商”常态化,严格执行小作坊规定的负面清单制度,将小作坊所有食品类审批纳入审批通知承诺范围。严格落实小作坊管辖监管责任,进一步整合监管资源,明确监管权限,严厉打击违法行为。(纪,记者孙思齐)

标题:黑龙江省推进小作坊食品工业标准化发展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163.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