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甘连童:小小台球玩出大世界 品质源自细节的苛刻

热门:甘连童:小小台球玩出大世界 品质源自细节的苛刻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1-16 12:23:39阅读:

本篇文章788字,读完约2分钟

又见《台球之王》甘连童。 刚举办的明星杯世界斯诺克公开赛。 别误会媒体发了他的绰号。 这位“台球之王”并不意味着他台球打得很好,他在十几年来投身于台球运动的宣传和普及后,终于让他在中国街角做了不流入运动,恢复了原来的绅士形象。
他匆匆忙忙地像选手一样在酒店和竞技场之间穿梭。 出席某新闻发布会后,转身主持合作会。 一会儿和选手进行热烈的交流,一边翻脸一边和世界斯诺克组织的官员商量比赛的关联。 不认识他的人认为是某个体育圈的人,其实他是主办这次海口星牌杯世界斯诺克公开赛的主办者,星牌体育的老板,是拥有世界企业品牌星牌台球的公司掌舵人。

热门:甘连童:小小台球玩出大世界 品质源自细节的苛刻

但是,陌生人对甘连童的第一印象也没错,他有二重性,另一方面有选手特有的热情、精神、清爽的心情。 另一方面有公司家的理性和实务,这两种性格的特质,成就了他武断的一面。

企业品牌背后的故事

明星品牌是现在中国台球行业的领袖,20多年前,只不过是北京市大兴不起眼的民营公司。 当时起了企业名,工厂建在北京大兴,所以取了“兴”的谐音“星”。 星伟体育理事长甘连童想起星伟于1987年成立,当时在中国几乎没有人打台球。 另外,他说很少有人知道这项运动。 “台球的最初形象来自电影,当时常见的战争电影是《奇袭》。 里面有美国军事顾问,叼着烟拿着舞台俱乐部,对着舞台上的小球比,我知道那种游戏叫台球。

热门:甘连童:小小台球玩出大世界 品质源自细节的苛刻

投资8000元,知道台球桌大小是1.22米×2.44米,说要做就做,买了国产台球桌,就这样开始生产了! 这件事后来甘连童自己说很有趣。 “我们做的台球桌好像是开玩笑。 ”但后来的事实表明这是一个成功的笑话。 因为这样的台球桌,最近兴起的“台球热”也卖得很多。

热门:甘连童:小小台球玩出大世界 品质源自细节的苛刻

当时风华正茂的甘连童骑着自行车在市场上行驶,从大兴到西单、石景山、几十里,一个个的文化用品购买站在行驶。 “合同来了,怎么上街成了问题,只好请朋友开车。 ”想起这些往事的甘连童感慨万千。

标题:热门:甘连童:小小台球玩出大世界 品质源自细节的苛刻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7102.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