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福建快速铁路网加速形成

热门:福建快速铁路网加速形成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12-25 19:48:52阅读:

本篇文章474字,读完约1分钟

中新社福州12月29日电(记者龙敏)以前全国铁路的末端福建长期以来只有一条铁路通道。 现在,这种铁路的“瓶颈”状况已经被加速形成的海峡西岸高铁网所取代。

根据29日在福州召开的福建省经济事业会议,福建省将继续建设“给力”铁路,以完成每年250亿元(人民币,下同)的投资。

福建代理省长于伟国表示,围绕比较有效的诉求扩大比较有效的投资,对经济的快速发展形成稳定、持续的牵引力。

由于历史原因,福建省基础设施特别是铁路建设相对落后,“十一五”以前全省铁路运行距离只有1624公里,都是单线铁路,线路标准低,网络质量差,行驶速度慢,旅行长。
自200年以来,福建省铁路建设每年投资200亿元以上。 短短几年,温福、福建、龙厦、向莆田、厦深、合福、宜瑞龙等7条高铁相继开通。

热门:福建快速铁路网加速形成

据伟国透露,福建开始建设总投资额323亿元的吉(安)永(安)泉(州)铁路,总投资额118亿元的浦(城)梅(州)铁路,直至冠丰山段。 建设总投资额278亿元的南(平)三(明)龙(岩)铁路、总投资额194亿元的福(州)平(潭)铁路、总投资额152亿元的袴(州)宁(德)铁路福建段。

标题:热门:福建快速铁路网加速形成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613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