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味千拉面被曝骨汤作假 我们的监管在哪里——

热门:味千拉面被曝骨汤作假 我们的监管在哪里——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1-27 00:53:48阅读:

本篇文章1065字,读完约3分钟

前几天,微博上说:“日式拉面的香味是用专用的汤粉做的。 每碗汤的价格只有几分钱,不是所谓的老汤。 即使是卖汤的小贩也总是说这个不能吃。 ”。 之后,这个微博转发了2万余次,引起了各方的关注。 “味千拉面汤底破裂是汤粉的配制太夸张了汤底的营养”
中广网北京7月26日,汤底被称为猪骨专用味千拉面,日前在微博上发表。 味道鲜美的汤底,其实是混合汤粉的,每杯的价格。 味千方面日前承认使用了浓缩汤,浓缩液确实是猪骨拌的。 但是,前几天,味千对汤底钙含量的推广引起了媒体的质疑。 对此,中国声音特约评论家叶海林作了以下评价。

热门:味千拉面被曝骨汤作假 我们的监管在哪里——

叶海林:在意味千拉面的骨汤门,感兴趣。 现在媒体说关于味千拉面的报道有数万件以上。 当然,不排除有一部分重叠。 味千拉面也做了一点说明。 不是的,猪骨汤被浓缩了,但由于运输条件,各分店无法浓缩。

味千拉面有欺骗顾客的嫌疑吗,我们对顾客的心理有一个答案。 这个答案和味千拉面方面的说明不同,现在很多媒体人在日本的味千拉面分布是否不使用统一配送的方法,现在味千拉面方面是这么说的,所以好像让中国客户觉得在日本吃的拉面也是我们。

热门:味千拉面被曝骨汤作假 我们的监管在哪里——

我们不太在意味千拉面的日本食刻怎么吃。 这件事与我们无关。 总之,我们去日本的时候,那时和我们有关系。 但是我们查了一组数据。 日本味千拉面店中有70家左右位于雄本县的一县。 也就是说,味千拉面不是日本的代表性。 如果味千是日本拉面的代表,我们显然对日本拉面有误解,但中国有500多家店。 在这种情况下,你做一个分店,所有分店用猪骨煮汤是不现实的。 这个事件本来就不奇怪。 如果味千拉面能事先证明的话。

热门:味千拉面被曝骨汤作假 我们的监管在哪里——

现在味千拉面不仅要保密,还需要保守另一个秘密。 也就是说,生产这种浓缩骨汤的工厂不在那里。 我不知道名字。 这很简单。 不是有500家店吗? 500家店铺每天用多少汤? 这些汤用多少猪骨煮,我们上网查一下。 我们不知道中国的哪个食品加工厂大量收购猪骨吗? 但是,中国可能没有以超过普通量收购猪骨的食品加工厂。 我们应该问的不是食品加工厂而是化工厂。 从这个立场来看,味千拉面的问题可能和以前暴露的其他苏丹红色和辣椒素等问题相似的地方在增加,但与信息表现不足没有关系。

热门:味千拉面被曝骨汤作假 我们的监管在哪里——

在这里,我们需要更多地注意引起我们思考的问题。 媒体有两万多条报道,其中包括我们的监管部门介入调查,我们的监管部门在做什么? 他们不知道吗? 这样的多媒体报道,他们不知道应该调查这家所谓的有名公司吗? 大家什么时候的行动会像我们的媒体一样快? 那时,也许你不用担心我们吃的东西是食品加工厂生产的还是化工厂生产的。

标题:热门:味千拉面被曝骨汤作假 我们的监管在哪里——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755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