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2011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候选人榜单解读——

热门:2011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候选人榜单解读——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1-19 23:02:11阅读:

本篇文章2444字,读完约6分钟

年,国际金融危机依然笼罩着世界经济,美国经济复苏缓慢,欧洲陷入主权债务危机泥潭,主要发达经济推行宽松的货币政策,世界流动性大幅增加,国际大宗商品价格和主要货币汇率剧烈变动,导致
年,中国政府积极有效地应对许多杂经济形势,调动世界经济结构调整机遇,培养快速发展的新特征,不断增强在世界经济管理中的参与能力,抢占未来快速发展战术的制高点 年,中国经济加快经济快速发展方式转变,加快经济结构调整,不断提高快速发展质量和效益,积极增加就业,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维持经济社会平稳快速发展。

热门:2011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候选人榜单解读——

年,站在“十二五”的开局上,中国经济翻开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 天宫一号和神州八号实现了对接,中国的科学技术力量再次明确,中国的空间站指日可待。 新闻产业刮风,电子、it服务日新月异,电子商务盛行,新的商业模式、商业文明正在改变以前传来的经济结构。 在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指导下,文化大改革迅速发展的大幕拉开,文化产业正在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软实力越来越硬。 年,中小和微型公司的迅速发展受到了社会前所未有的关注,国家和社会力量不断推进相关政策、制度创新,支撑着中小和微型公司的迅速发展。 一点中小和微型公司以自己独特的技术和特征,展现了中国经济的内生动力和迅速的发展活力,他们以微小的方式改变着生活,改变着中国。 年,经济迅速发展进入攻防阶段,以前传来的能源资源类公司加紧创新研发和技术升级,朝着更环保、更节能的方向发展。 而且经济转型强烈要求理论指导,在大量新闻和声音面前,人们越来越重视权威、理性的专业分解和价值评价。 年,中国经济实力的“外溢”成为世界经济生活中引人注目的现象,中国公司海外并购盛行,他们以世界视野看待世界市场,用世界智慧整合世界资源。 年,我们看到基础材料、装备制造等以前传来的领域在推进自主创新、自主企业品牌方面的努力,显示了中国的硬实力。

热门:2011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候选人榜单解读——

这是年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图,公司和公司家是构成这张图的最生动的因素和符号。 他们画着这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感到。 从这个意义上来说,一年一度的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是有意义的,那是里程碑,是风向标,被称为经济界的“奥斯卡”。 这个沉重的候选人排行榜记录了中国经济的年度面貌,感知了中国经济的真正温度,见证了中国经济前进的步伐。

热门:2011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候选人榜单解读——

今年经济年度的人物评选以“增长质量”为主题,强调了包括全面、协调、可持续增长、科学技术支持和高新技术含量增加、低碳、绿色和环境保护增长、民生增长等在内的质量增长。 宇宙科学技术集团所属的天宫一号交会对接任务小组、微型公司服务集团、柳传志、王雪红、史立荣等20名个体和团体进入入选候选名单,这些候选人主要是新闻产业、文化产业、互联网新兴产业、制造业

热门:2011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候选人榜单解读——

我们在这个排行榜上对几个候选人的名字略有所知,但仔细分解,是对“成长质量”这个核心概念最有力的解释。 这也充分证明了cctv中国经济年度的人物选拔不是“唯大举”或“唯名举”,而是“唯品质举”。 业内专家表示,房地产、金融等领域是热点,但在政策高压下,房地产领域和第一依赖储蓄贷款差距,缺乏创新利益模式的金融业很少受到关注。 这是因为很难进入这个排行榜。 中国经济的长期快速发展需要长时间可持续的创新动力。

热门:2011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候选人榜单解读——

宇宙工程聚集国人的梦想,体现科技创新的中国力量

载人航天是高新技术快速发展水平的集中展示,是衡量国家综合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重要标志。 神舟8号和天宫1号的对接为中国今后建设载人空间站,开展更大规模的空间探索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天宫一号载人飞船系统总指挥、火箭系统总指挥、空间实验室系统总指挥和载人航天工程总协调组成的天宫一号对接队是很棒的航天大戏导演。 他们聚集了宇航员矢志不渝的创新意识和精神。 对接成功获得了巨大的志气,提高了国威,激发了中华民族的骄傲和集中力,重温了“特别辛苦,特别能战斗,特别攻击,特别能服务”的载人航天精神,它作为宝贵的精神财富,中华民族的精神

热门:2011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候选人榜单解读——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神舟8号和天宫1号束缚着中国最先进的科技成果,是产业升级和技术创新成果的结晶,是牢牢把握尖端技术主动权的标志。 从明年开始,载人航天项目将与神舟9号、神舟10号实施载人交会对接,圆满完成中国载人航天第二步的任务。

热门:2011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候选人榜单解读——

弘扬公司家精神,寻找推动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商业精神力量

公司家的精神是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推动力,特别是在金融危机的背景下,自信比金钱更重要,责任感和使命感、上进心和事业心成为社会的稀缺资源。 柳传志和王雪红的入选是对公司家精神的号召,这两个人是创业者的典型代表,向他们体现了上一代和下一代公司家的活力,体现了中国公司家的精神。

热门:2011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候选人榜单解读——

柳传志是中国老一代创业者的榜样,是中国商业领袖的代表人物。 被称为中国商界的教父。 是改革开放30年来接近完美的商界典范。 他提出的联想,成了民族公司的指标。 在产权转换的风波中,而且期许多公司都在这艘沉船上。 他急切地追求,不要着急,依靠他的大曲折理论,顺利地到了岸边。 2009年危难时,他回到联想,对联想进行结构性调整和本土文化注入,引导联想走出困境,充分体现了公司的责任和责任。

热门:2011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候选人榜单解读——

今年柳传志从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的位置上卸任,但68岁的他依然开始了创新的事业。 他使联想集团的母企业联想控股成为“生产公司的公司”,涵盖电子、it服务、风险投资、房地产、私募股权投资等业务,进入农业行业。 与时俱进,永不休息的商业精神是宝贵的,也为中国公司家树立了好榜样。 柳传志于1984年成立联想集团,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企业品牌计算机制造商之一,市场占有率居世界第二。 ibm成功收购电脑业务后,联想今年也收购了德国媒体企业和日本nec企业的电脑业务,进入门槛最高的日本市场。 联想已经从全球市场整合转向全球资源整合,成为成熟的全球企业。 他和联想集团的成长为某个领域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他总结了“建班子、定战术、带团队”的“管理三要素”,用自己的话培养了下一代明星公司的家,使联想成为了“没有家族的家族公司”。

标题:热门:2011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候选人榜单解读——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720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