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国航正式开通成都至库尔勒航线 ——

热门:国航正式开通成都至库尔勒航线 ——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1-27 12:30:42阅读:

本篇文章366字,读完约1分钟

中新网成都7月19日电(包力达易世忠谢涛) 19日12点10分,满载119名旅客的国航ca4159次航班在库尔勒机场平稳落地,国航西南分企业成都至新疆第二大城市、“梨城”库尔勒的直达航班正式开通,从成都至库尔勒

从国航成都到库尔勒的航班号是ca4159/60,国航西南分企业乘空中巴士a319飞机运行,每周三、周二、四、七运行,早上8点20分从成都双流机场起飞,11点。

据介绍,由于成都至库尔勒航程远,而且库尔勒机场属于典型的西部多而杂机场,国航西南分企业当日专门派出由彭宇、叶凯双机长带队的三人机组,确保首航安全。这条航线是继成都至乌鲁木齐航线后,国航开通的第二条直达新疆自治区的航线。 (完)

热门:国航正式开通成都至库尔勒航线 ——

高温津贴数年未涨 不自然了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不自然。

标题:热门:国航正式开通成都至库尔勒航线 ——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7579.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