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金丝楠木家具调查:价比黄金一张桌子6成千上万——

热门:金丝楠木家具调查:价比黄金一张桌子6成千上万——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1-22 04:52:46阅读:

本篇文章1161字,读完约3分钟

继赤木、紫檀、黄花梨等家具收藏热之后,最近北京家具市场出现了收藏金线楠木古典家具的热,金线楠木是非常贵重的高品质良材,其生长旺盛的黄金阶段也需要60年,计算起来都需要几百年。 木材光泽很强,特别是削时有明显的亮点。 因此也有人叫金线楠木。 这个家具不用漆也能亮。 历史上,金线楠木专门用于王室宫殿、少数寺院建筑和家具,古代有点帝王的龙椅座都必须用高品质楠木制作。 现在金线楠木家具一天一天价格上涨,一对金线楠的天花板盒,售价至少300万元,一组金线楠的屏风在200万元以上,买现货不太容易。 请看记者在北京的调查。
记者来到北京最大的金线楠木古典家具市场,早上还没到10点,记者看到,这里聚集了很多客户。

热门:金丝楠木家具调查:价比黄金一张桌子6成千上万——

一位客人问记者,金线楠木很厉害。 让我看看。 真的很厉害。 除了香味,还出了金线。 我想收藏一张。

另一位客人,我一直在收藏古典家具,现在看着金线楠木,不想收藏其他的东西。

在天然金光闪闪的明室大花事件之前,收藏爱好者和顾客爆满,收藏爱好者和销售员聊天。

北京室雅楠香销售经理李小博对记者说。 我这是一张。 是绝品。 销售就没了。 6000万元。 不能再减少了。

中国南方收藏家协会的书法家李海峰告诉记者,6000万元,太贵了,5500万元,今天就可以支付。

销售员说,这张桌子是金线楠木家具中的极品,由明代王室留下的金线楠木老材制作,本身就是文物,而且是极其罕见的紫金老材,这种极品老材千年见不到一次。 室雅兰香花了四年时间共同精心制作了中国最优秀的工艺家。

北京室雅楠香销售经理李小博告诉记者,整个桌子都用榫接在一起,一根钉子都没有使用,可以说是鬼斧神工。 前几天有人5500万元了,我们不卖。 现在金线楠木家具的价格每天都在上涨。 众所周知,金线楠木现在已经灭绝了,产地几乎找不到金线楠木。

热门:金丝楠木家具调查:价比黄金一张桌子6成千上万——

这里销售的金线楠木家具,都是几百年前的旧材料,模仿王室风格,最贵的桌子达到3亿张,最便宜的椅子30万元,尽管如此,价格还是很高,至今供应不足,国内外订购的人不少。

北京室雅楠香采购经理对记者说,我们现在采用的木材大多是1980、90年代收购的拆除旧材料,库存很少,这几年我们每年都派遣数百名专业收购团队去云贵川收购拆除旧材料,但收获很少 最近三年,我们每年收购的真正的金线楠木老材不到10吨,资源几乎枯竭。

热门:金丝楠木家具调查:价比黄金一张桌子6成千上万——

据调查中的记者介绍,购买金线楠木的客户,大部分来自全国各地的古典家具收藏爱好者,他们前往收藏,但也有经济条件好的客户,有的人来购买金线楠木家具,喜欢金线楠木的保健作用。

一位客户告诉记者,中国自古以来就有楠香寿人的记载,长期住在楠香家,可以长寿。 也可以防止虫子。 百虫不会入侵。 我选择这个箱子是为了保管衣物书的书画。

另一位客人说,这套家具以前是皇帝专用的,但现在有钱就可以买,也想尝尝作为皇帝的感觉。

标题:热门:金丝楠木家具调查:价比黄金一张桌子6成千上万——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7332.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