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聚焦3.15:买的李宁羽绒服不到一个月就磨破洞——

热门:聚焦3.15:买的李宁羽绒服不到一个月就磨破洞——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1-30 19:40:49阅读:

本篇文章1448字,读完约4分钟

点击事实:今年315日,服装质量、房屋装修、汽车修理、厨房家电等成为顾客投诉的热点。 2月28日,焦点网谈、大河网、河南手机报、省政府门户网在共同向网民募集费用过程中遇到的忧虑,截至3月14日上午10点,30多万网民以专题、论坛、电话、邮件等形式
【网民索赔】据手机号码1352*******的李先生介绍,以前郑州大溪水休闲洗浴商务俱乐部2000元,余款只有700元~900元,最近去了费用。

热门:聚焦3.15:买的李宁羽绒服不到一个月就磨破洞——

【记者调查】3月10日,焦点网谈记者与郑州大溪水休闲洗浴商务会取得了联系。 公司的石社长说,因为三个月前刚接管了这个公司,所以在交接前的一个月向公司的原顾客发出了集中通知,交换了卡,所以李先生有可能漏了。 3月13日下午,大溪水休闲沐浴商务俱乐部的石头经理反馈记者,与李先生进行信息表达,问题已经处理。

热门:聚焦3.15:买的李宁羽绒服不到一个月就磨破洞——

愤怒:买的李宁羽绒服不到一个月就穿了

在记者的帮助下退款了

【网民索赔】根据手机号码1393*******的魏先生,她去年12月24日在郑州德化步行道李宁专卖店买了羽绒服。 不到一个月,袖子上的接缝就开了一个洞。 去店里协商的结果是李宁专卖说要鉴定。 另外,魏先生说他买了特价产品。 另一个月的质量保证期已经过了。 但是魏先生说衣服卡上写的是90天,购买时有折扣,店员不提醒是特价产品,不说质量保证,而是一个月。

热门:聚焦3.15:买的李宁羽绒服不到一个月就磨破洞——

【记者调查】焦点网谈记者联系反映问题的魏先生,李宁专卖店不当穿着这件羽绒服的鉴定结果,但没有给出鉴定说明,她有点生气,新衣服不到一个月就开始打孔显然是质量问题,客户不 之后魏先生和北京李宁总部取得了联系,把羽绒服送到北京总部进行了检查。 检查结果显示服装有质量问题,应该换掉,郑州德化步行路李宁专卖店拒绝赔偿。 之后,记者联系了12315投诉指挥中心,在12315的协助下魏先生回到了退款。

热门:聚焦3.15:买的李宁羽绒服不到一个月就磨破洞——

烦恼:车撞了,4s店两个月不能修理。

省消协:目前4s店的监督管理是空白的。

【网民投诉】根据大河网网民“yaheng”的投诉,1月27日,他的车在十字路口相撞,事故后立即拨打110、保险企业和4s店的修理电话,警察决定责任和保险企业的大致定损后,车退到4s店。 在4s店,这个网友问车能修理多久,他们的员工谈了半个月。 半个月后,网友又去问了。 说首饰没到不能修理,让我再等一周。 结果是将近两个月了。 车还没有修理,多次催促4s店。 他们总是来了一些首饰,还没到齐,没拖车。 这个网民以4s店这样的首饰送不到为理由不给车是违反的吗? 作为专业的4s店,一次检测事故车需要更换几个配件吗? 4s店的这种行为,谁来管理?

热门:聚焦3.15:买的李宁羽绒服不到一个月就磨破洞——

【记者调查】根据网民的提问,网络咨询记者采访了省消协的相关人员。 他说,事故涉及警察、保险企业、4s店等多个部门,法规对这一带的监督管理不够充分,几乎是空白。 现在,对汽车维修的投诉逐年高涨,希望公布确定的相关政策。

热门:聚焦3.15:买的李宁羽绒服不到一个月就磨破洞——

悲伤的催促:我用多台电脑给了你上网的钱,但只能用一台。

客户多次投诉才处理,连通为什么不顺畅?

【网民索赔】手机号码1524*******倪先生的索赔:他于2月9日在夏邑县建设路连通营业厅进行了多pc业务,办理了使用包的年度方法。 营业员说这项业务可以支持2~3台电脑上网,但他家只有一台。 倪先生反映在商丘联通营业厅,服务员说会联系当地营业厅。 但倪先生说这个问题已经反映了一个月。 同样的程序也进行了六七次,商丘的推送回到了夏邑,夏邑的推送回到了当地的安装人员,最后回到了商丘10010。 但是倪先生要求退款,夏邑县建设路连通营业厅说不能退款。

标题:热门:聚焦3.15:买的李宁羽绒服不到一个月就磨破洞——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7792.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