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丝绸之路沿线城市合作论坛暨夏都国际论坛在西宁举行

热门:丝绸之路沿线城市合作论坛暨夏都国际论坛在西宁举行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12-29 18:51:47阅读:

本篇文章631字,读完约2分钟

中新社西宁6月17日电(赵凛松) 17日在青海西宁市召开了以“创新西部城市对外开放模式”为主题的丝绸之路沿线城市合作论坛和夏都国际论坛。 外交部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横建忠说,丝绸之路要沿着各城市堆积文化,以迅速发展为目标,实际上必须细化中外交流。
横建忠认为,沿线城市在建设过程中应该互相尊重,平等相待,都应该合作共赢,共同快速发展,合并和积累不同文明,张玑、马可波罗都是丝绸的 现实情况是,“一带一路”有助于沿线各国保持自主选择快速发展的道路,有助于建设沿线经济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

热门:丝绸之路沿线城市合作论坛暨夏都国际论坛在西宁举行

西宁市市长张晓容表示,近年来,西宁扩大了与南亚、西亚、中亚地区文化、旅游、经贸等的交流合作,沿着丝绸之路和国家城市开展,缔结国际友城、引进外资、引进国际贸易、外国智力和科技、国际旅游

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奥什总领事馆领事王槖久说,今年奥什总领事馆将组织当地政府、学校、媒体、文化等10多个代表团,到中国相关地区考察交流,促进吉尔吉斯斯坦奥什和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城市的交流与合作。

新加坡新中友协理事黄选民,作为新加坡以前传来的商贸中心,这里的公司家走出国门,通过丝绸之路沿着城市文化、教育、经贸交流和迅速发展,帮助新加坡商人寻找新的商机

斯里兰卡副秘书长斯中友协表示,中国沿着城市加强丝绸之路,迅速发展城市外交和民间友好交流,取得了巨大成就。 一百年来,这条奇怪神圣的丝绸之路对斯里兰卡很重要,斯里兰卡的一点城市与中国城市结成了友好城市,实现了进一步共同快速发展,加强友好。

标题:热门:丝绸之路沿线城市合作论坛暨夏都国际论坛在西宁举行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6341.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