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圣元奶粉深陷性早熟门 激素不在国标检测之列(3)——

热门:圣元奶粉深陷性早熟门 激素不在国标检测之列(3)——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2-03 21:36:06阅读:

本篇文章926字,读完约2分钟

记者昨天在广州母亲网上看到了8月4日发布的转帖“女孩子因吃配方奶粉而性早熟商家坚决不承认”,其回帖已经建设了“高楼”,回帖88个,点击次数达到4412次。 “太可怕了”“太不安了”“太可怕了”的声音不断。 昨天,“武汉3个女孩吃奶粉性早熟多现同类病例”的转帖点击次数也上升到114次。
一位母亲焦急地说:“我不知道吃什么才安全。” 据一位网友透露,她的宝宝两岁了。 我现在吃完几罐香港版的奶粉,决定换成鲜奶。

热门:圣元奶粉深陷性早熟门 激素不在国标检测之列(3)——

另外,网民说与其买奶牛在天台上饲养,不如放在自己的菜地里,让他们帮忙喂牛。

■争论的焦点

性早熟症状和奶粉有关系吗?

有些父母强烈怀疑婴幼儿出现性早熟症状,与吃的奶粉有关,如果奶粉中的激素含量高,婴儿会出现上述症状吗? 那么婴儿牛奶和性早熟症状有关系吗? 婴儿牛奶含有激素吗? 对此,许多专家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谨慎。

推测不一定和奶粉有关,因素很多。

圣元企业表示,认定配合奶粉的“性早熟”在科学上是不合理的,国际国内大量科研文献对此早有定论。

某洋企业品牌奶粉据负责质量技术的专家介绍,食用奶粉后婴儿出现性早熟症状的可能性较低,性早熟形成的原因多而复杂,因多种因素而发生症状。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婴儿科专家认为不一定与吃奶粉有关。 宝宝指出性早熟很少,日常门诊从未遇到过这种情况。 据她说,我在日本见过。 宝宝出现乳房发育,不需要治疗,一会儿就会自己消失。 婴儿体内激素水平高,形成原因多,例如可能与母体自身的分泌也有关。 “性早熟不仅需要乳房,还需要生殖器和阴毛生长等其他表现,单纯在一次门诊判断是否性早熟并不容易,必须经过连续的时间、定期的注意,抽出血液等很多项目进行评价。 ”。

热门:圣元奶粉深陷性早熟门 激素不在国标检测之列(3)——

你推测二奶牛催乳在奶粉中含有激素吗?

引起婴儿性早熟症状,被怀疑可能与奶粉奶源中含有的激素有关。 很多专家也承认奶粉的奶源中含有激素,但不是人为添加的。

国内乳业专家李老师认为婴幼儿性早熟很可能是奶粉中的雌激素引起的,有些婴儿因为体质敏感,反应迅速,很强。 他解释说性早熟首先是脂肪对雌激素的影响。 如果摄取高油高蛋白的食物,雌激素会早期分泌,促进生殖系统的发育。 从习性上讲,雌激素分为体内、植物、动物三种,奶粉中的雌激素属于动物的雌激素。

标题:热门:圣元奶粉深陷性早熟门 激素不在国标检测之列(3)——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803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