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银基集团战术投资中酒网 进军互联网打破酒业僵局

热门:银基集团战术投资中酒网 进军互联网打破酒业僵局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1-09 03:31:42阅读:

本篇文章1492字,读完约4分钟

中新网11月4日宣布,最近酒业渠道巨头银基集团和国内第一家酒类o2o中酒网高调达成战术合作和o2o模式正式落成,引起酒业、电商行业和资本市场的关注。 双方通过什么方法开展合作,资源如何整合,中酒网o2o模式如何根据银基以前传来的渠道特征生成越来越多的订单?
11月3日,“银基集团战术投资中酒网及中酒网o2o落成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出席了银基集团执行董事cfo王晋东、中酒网理事长赖劲宇、中酒网ceo顾建兴及国内酒业主要公司领导人的盛典。 高规格、多位领导出席成为这次发布会的好处之一,也明确了在领域的重要性。

热门:银基集团战术投资中酒网 进军互联网打破酒业僵局

在发布会上,王晋东对这种合作表示:“中酒网具有现代电子商务平台和强大的实体店经营能力。 这次投资是对我们集团新运营模式的探索和展开。 此外,与中酒网共同致力于建立影响较大的酒类销售平台,为客户提供越来越多的费用索赔,增强在领域的市场竞争力。 ”。

热门:银基集团战术投资中酒网 进军互联网打破酒业僵局

网络成本成为趋势,o2o创新模式开拓了新的市场。

网络成本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国社会结构和费用观念的变革给电子商务的迅速发展带来了新的空间,网购集团和规模进一步扩大。 随着移动终端的兴起和普及,中国移动网络将迎来最高的快速发展时机,未来几年的快速发展将超过移动网络市场以前流传的网络市场。 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不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也改变了酒业营销的模式。 但是,对于酒水花费的时间长、真实性等诉求,以前流传的网上和网上销售模式很难,令人满意。

热门:银基集团战术投资中酒网 进军互联网打破酒业僵局

基于诉诸酒业市场的想法,中酒网创新性地将“o2o”模式引入酒类营销,成为中国酒类o2o的创始人。 “o2o”能完美结合网上和网下特征,完美对接网上和地表店,实现网上落地。 让客户享受网上折扣价格,同时享受网上贴身服务。 另外,o2o模式还可以实现不同商家的联盟。

热门:银基集团战术投资中酒网 进军互联网打破酒业僵局

作为中国酒类o2o模式的第一家中酒网,使用了“线下连锁+移动电子商+开放平台+团购流通”的四种一体立体经营模式,将线下市场机会与在线网络融合。 根据中酒网coo王泽旭提出的整个网络全渠道营销理念,中酒网的客户无论在家还是餐厅,都可以通过手机终端购买并订购商品。 顾客附近的中酒网连锁酒城将在1小时内完成配送,使顾客想喝酒到喝酒的时间最短。 另外,中酒网从源头上杜绝假酒,拿出巨额资金实施“四码合一”防伪技术,为社会和客户构建了“保真”的诚信体系,减少了酒类电商的混乱。

热门:银基集团战术投资中酒网 进军互联网打破酒业僵局

切断先行机,根据市场实现战术布局

纵观酒业迅速发展的现状,在三公受到巨大环境影响的背景下,整个白酒领域进入了后高端时代。 后高端时代最大的好处是市场导向,无论是高端还是中途岛,操作都以市场化为主导,以顾客为主导。 因此,对客户的服务质量和体验逐渐成为酒类营销的重点。 o2o作为酒业营销的创新模式,为了满足顾客个性鲜明的差异化诉求,为用户提供最高质量的酒品和最快速的配送服务的理念必然成为酒类营销和服务的新趋势和新潮流。

热门:银基集团战术投资中酒网 进军互联网打破酒业僵局

银基集团与中酒网战术的合作不仅仅是资本水平。 银基集团出资中酒网是基础,此外,银基集团酒类市场领域的特征资源也与中酒网销售平台同步。 作为国内的酒类渠道巨头,银基集团有足够的资金实力、丰富的渠道开拓和运营经验、畅销书的营销,以及行业内没有右边的供应链资源,这对中酒网很重要。 被定位为o2o模式的中酒网以“在线连锁+移动电子商”=1小时送货为中心的竞争力,实现了互联网、手机终端等费用高昂的人群的覆盖,迅速扩展了在线实体店,银基集团的供应链

热门:银基集团战术投资中酒网 进军互联网打破酒业僵局

中酒网对战术伙伴银基集团来说,是以前传来的渠道的有益补充,是完善“以前传来的渠道、电商、连锁店结合三位一体”的经营理念,双方致力于渠道创新和酒业整合的积极尝试。

标题:热门:银基集团战术投资中酒网 进军互联网打破酒业僵局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6743.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