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中国今年网购预计2500亿 超低价互联网团购藏陷阱 (3)——

热门:中国今年网购预计2500亿 超低价互联网团购藏陷阱 (3)——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2-04 04:06:28阅读:

本篇文章1583字,读完约4分钟

黄维喻:是的。 退款新闻可以等到支付宝( Alipay )解冻后登录再查看退款记录。

记者:以前他们(支付宝( Alipay ) )怎么说联系?

黄维喻:他们说我可以把这笔钱全部退款后解冻。

记者随后在支付宝( Alipay )的回调之后发布信息,员工向我们表示,冻结账户并不意味着不能退款,账户冻结后,支付宝( Alipay )的发布功能将关闭,但对于卖方的申请, 但是,他们没有从黄先生那里收到关于开通退款功能的申请。
黄维喻:我现在不想说是不是骗子,7月初,我们会解决这些提出申请。 看看结果就知道这个事件怎么样了。

热门:中国今年网购预计2500亿 超低价互联网团购藏陷阱 (3)——

黄先生说,前段时间他忙于销售1288个网站。 我想先谈谈新买家再解决退款。

记者:但是,为什么在讨论这个新顾客后,第三者考虑处理这个事件呢? 不是你直接和买家完成这项工作。

黄维喻:其实这边也在解决这件事,如果你说现在有第三者来解决这件事,当然我也愿意。

记者:那你为什么要销售这个网站?

黄维喻:如果是以前的话,我想只有我在做。 一个人做的话,我觉得更难。

记者:一个人做是什么概念?

黄维喻:从这个网站的建设到域名,市场开拓都是我一个人做的。

近年来,关于网络诈骗案件的投诉数量迅速增加。 2008年美国网络欺诈事件的数量比2007年上升了33%,损失达到2.646亿美元。 其中最常见的网络欺诈是有机无法承诺的商品,其次是拍卖欺诈、信用卡欺诈和投资欺诈。

随着经济危机的进一步深化,2009年全球网络欺诈事件迅速增加,发生地集中在美国、中国、加拿大、英国等地。 在中国客户协会的投诉部,员工告诉记者,在采访当天上午,他们收到了几个客户的投诉。

中国顾客协会的员工许埔陈:以前我们收到的投诉主要是网络、电视购物的问题很多,网络团购,也就是今年春节前后,大量兴起。

中国顾客协会索赔部许埔陈:这个团购的比例应该在3成以上。

记者:增加了三成吗?

中国客户协会索赔部许埔陈:是的,索赔比例增加了。

中国客户协会投诉部许埔陈关于客户团购的投诉,小到日用品、家电产品,反映的情况是,在团购网站上,以低廉的价格作为吸引人的食物催促购买者订购,然后由于货源紧张等原因,发货延迟,最终 王先生在网上买了1300多部有价值的佳能手机,但支付后的网站说因为商家的配送,发货延迟了。 王先生后来取消了团购。 网站说15天内退款。 结果,几天后没有退款,但网站关闭了。

热门:中国今年网购预计2500亿 超低价互联网团购藏陷阱 (3)——

中国客户协会的许埔陈:看到这种东西很生气,看到这个投诉觉得客户上当了。 这样上当是不公平的,但找到经营者并不容易。 有时经营者在做什么呢? 我们打了电话,然后是中消协。 电话不会再挂了。 我要找这个。

客户李先生在集团掌网上买了诺基亚e72手机。 团购价格和邮费为1730元,比市场价格节省了500元以上。 李先生把1730元的费用打入网站账户后,至今还没有收到手机。 然后在他付款后的第10天,这个网站就不能登录了,买手机的钱也没有回来。

热门:中国今年网购预计2500亿 超低价互联网团购藏陷阱 (3)——

顾客李先生:然后他说28日商家发货了。 29日发现整个网站打不开了,整个网站都消失了。

发现无法访问网站后,李先生从以前留下的支持呼叫中找到了当时的支持呼叫,但打电话时发现情况不好,支持呼叫被转发到了急救中心

为什么网站的呼叫中心成了急救电话? 卖方是在故布迷魂阵还是电话故意转发的? 我觉得李先生很容易上当。 他和几个买家分别报警,但在记者采访之前没有任何反响。

客人李先生:目前我不太清楚哪个部门能为我们处理这个问题。

无论黄维喻提供的这些情况是否是真的,这件事都揭示了许多网络团购不为人知的另一个方面。 这些团购网站在工商部门、网络监视部门都没有实质性意义上的备案登记,开始团购,一旦发生纠纷,顾客连网站的影子都找不到,无法保护自己的权益。 虽然是这样的领域,但现在成为了各种资金的新宠物。 在团购混乱的情况下,团购投资的热度在悄然上升。

标题:热门:中国今年网购预计2500亿 超低价互联网团购藏陷阱 (3)——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804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