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三大活动将持续拉动花费 助推川企“走出去”

热门:三大活动将持续拉动花费 助推川企“走出去”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1-07 11:27:02阅读:

本篇文章693字,读完约2分钟

中新网成都1月9日电(记者徐杨祎)记者9日从四川省商务部获悉,年四川省组织了“惠民购物全川行动”、“川货物全国行”、“万企业出国门”三项活动,扩大费用诉求,深化各方面开放合作。

近年来,随着四川经济社会的高速发展,公司开拓国内国际市场的力量不断加大,全省支出规模扩大,对外贸易持续增加,但依然经济下行压力大,生产能力过剩,结构矛盾明显,内需不足,产品的 对此,四川省委经济业会议进行了全面部署,决策组织开展了“三大活动”。

热门:三大活动将持续拉动花费 助推川企“走出去”

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吴显奎在“5939”项目中概述了“三大活动”。 即四川省内组织开展500次左右的惠民购物活动。 参加在全国组织公司8个区域中心城市举办的企业品牌展会,举办“天府网络交叉”。 组织公司参加了国内外39个国际展览会。

热门:三大活动将持续拉动花费 助推川企“走出去”

吴显奎表示,“惠民购物全川行动”是以“快乐购物扩大费用”为主题,将政府招商和市场运营、积分展会和地区展会、展会和专业促销活动、面上促销和公司促销、实体展览会和网络展会相结合等方面
“川货物全国行”的主题是“市场开拓生产”,以市场为导向,以公司为主体,政府吸引和市场运营相结合,选择全国有影响的地区中心城市知名企业品牌展会,设立“四川馆”。

热门:三大活动将持续拉动花费 助推川企“走出去”

“万企业出国门”以“活力川企业商务世界”为主题,在“政府推进、企业广告主导、中介承包”的大体上,使用参展和定位、考察和对接、设置点和投资、国内和国外、现场谈判和跨境电子商务结合等方法 目标是在3~5年内使四川省全省拥有进出口业绩和对外投资合作的公司达到1万家以上。

热门:三大活动将持续拉动花费 助推川企“走出去”

年四川省社会支出品零售总额首次突破1万亿元大关,对外贸易总额首次突破700亿美元,支出和进出口对经济的拉动作用正在提高。

标题:热门:三大活动将持续拉动花费 助推川企“走出去”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667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