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四川省率先支持6个城市建设省级创新型城市

四川省率先支持6个城市建设省级创新型城市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4 18:06:01阅读:

本篇文章322字,读完约1分钟

省科技厅和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最近批准并支持自贡、泸州、德阳、遂宁、内江和宜宾发展省级创新型城市。这是我省第一个支持建设的省级创新型城市。

根据批复文件,重点建设省级创新型城市主要有八个方面: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的支持;努力完善人才管理、评价、流动和激励机制。努力建立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着力提高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发展质量;努力建设科技孵化器、大众创新等创新创业载体。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提高政府创新治理能力。努力推进区域创新优势互补;应努力探索具有自身特点的创新发展道路,形成可复制和可复制的经验和做法。

四川省率先支持6个城市建设省级创新型城市

省科技厅有关官员表示,每个城市建设两年后,省科技厅和省发改委将组织对该城市进行评估,然后才能将其列为省级创新型城市。(记者熊)

标题:四川省率先支持6个城市建设省级创新型城市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135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