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中国人民银行松原中心支行帮助改善辖区内的经营环境

中国人民银行松原中心支行帮助改善辖区内的经营环境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6 18:21:01阅读:

本篇文章481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程广新、聂建华)今年以来,中国人民银行松原中心支行党委积极响应省政府号召,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认真履行基层央行职责,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和效率,帮助改善辖区经营环境。

推进金融产品创新,加强贷款利率监控和评估,落实信贷优惠政策,搭建银企对接平台。继续向辖内银行机构发出政策信号,保持合理、充足的流动性,增加银行信贷资金,提高实体经济信贷支持的准确性,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

为营造安全、高效、快捷的社会经济资金交流氛围,通过在城市主流媒体播放宣传片、节假日深入基层网站集中宣传、利用银行网点开展阵地宣传、利用微信等新媒体开展有奖问答题等多种方式。以提高公众对中央银行支付系统和农村地区非现金支付工具的认识。

进一步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建立以“数据库+网络”为核心的农民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制定和实施信贷村和信贷用户优先的优惠政策,通过信贷村和信贷用户的示范带动作用,继续扩大松原农村信用体系建设的影响。

企业可以在商业银行一站开立人民币账户,从申请之日起减少4个工作日的期限。九项外汇管理行政许可项目全部纳入“一次运行”范畴,涉外企业的申请将按件办理。

标题:中国人民银行松原中心支行帮助改善辖区内的经营环境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172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