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江西公布优化房地产登记经营环境评分办法

江西公布优化房地产登记经营环境评分办法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7 14:11:01阅读:

本篇文章395字,读完约1分钟

新华社南昌11月21日电(记者郭强)你可以通过电话、网络、APP等方式,在不到现场询问处理进度的情况下,每项得分10分。为了进一步优化房地产登记领域的经营环境,江西省自然资源厅最近制定了《江西省登记物业指标评分办法(试行)》,对登记物业的流程、时限、成本、土地管理质量指标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和评分标准。

江西省自然资源厅要求各地在自查的基础上,细化具体措施,推动问题整改,推动全省房地产登记和经营环境优化再上一个台阶、上一个台阶。今年年底,江西省自然资源厅将根据这一评分方法对各地区的注册资产指标进行评估。

今年5月,江西省将促进企业房地产登记列为优化和改善经营环境的十大行动之一,要求各地加强部门间的合作,实施信息集成和流程集成,最大限度地降低企业的系统交易成本,努力使企业房地产登记更加便捷。到2019年底,全省所有市县将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普通房地产登记,在2个工作日内完成抵押登记。

标题:江西公布优化房地产登记经营环境评分办法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192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