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非道路移动机械代码注册企业可以在微信上自助服务

非道路移动机械代码注册企业可以在微信上自助服务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8 13:06:01阅读:

本篇文章1433字,读完约4分钟

对于起重机、挖掘机等非道路移动机械,虽然在调查和代码登记中列出,但生产现场不适合第三方调查机构的人员进出——有这些特殊情况的企业该怎么办?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在厦门机场举办专题讲座,引导此类企业通过微信进行信息收集。

非道路移动机械是指配备发动机,用于生产和施工环节如装卸和运输的机械设备。通常使用拖拉机、起重机和挖掘机。

据初步调查,厦门机场约有500台非公路移动机,分别属于厦门元翔空港口、元翔机车、元翔货运站、白翔空厨房、厦门航空空山东航空空航空公司空油、太古等8个单元。“大部分非公路移动机械用于机场控制区的飞行安全。第三方组织很难开展家庭调查,企业需要自己组织信息收集。”据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依托培训,各成员单位可在第三方机构技术人员的指导下,结合自身生产特点,按要求进行信息收集和登记。「此举不会影响机场的正常运作,但亦可避免因外籍人士频繁出入境而带来的安全隐患。」机场方面表示,今天,相关单位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注册,比预期的更简单、更快捷。

非道路移动机械代码注册企业可以在微信上自助服务

在这次专题讲座中,市生态环境局的工作人员还与相关单位就非道路移动机械的排放标准、废气检测方法、废气排放改造等相关问题交换了意见,为厦门机场赢得保卫蓝天、建设绿色机场的战役提供了更多帮助。

微信小程序操作指南

从现在起,企业可以通过微信“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信息采集”自行申请代码注册和变更信息。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一、代码注册申请

进入微信小程序

在微信上搜索关键词“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信息收集”,并输入小程序。

步骤2注册

注册分为个人和单位。如果机器所有者委托他人注册,机器所有者和被委托方都需要在applet中注册。其中,机器所有人/负责人填写的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密码”和“确认密码”。对于所有机械设备的注册,您需要填写“设备名称”、“证书编号”、“密码”和“确认密码”,然后点击获取验证码并输入验证码,最后点击“注册”。

非道路移动机械代码注册企业可以在微信上自助服务

第3步登录

输入手机号码和密码,点击界面登录,进入小程序主界面。

步骤4信息输入

机械注册流程为“基本信息→图片上传→机械信息→其他信息→完成”。首先,点击主界面中的信息录入图标,进入并查看注册通知。10秒钟后,确认按钮出现在页面底部,点击进入基本信息注册。图片上传过程由四个部分组成:“基本照片→人体照片→机械数据→其他机械数据”。

机械信息登记的内容包括燃料类型、机械类型、机械制造企业、机械交货日期等11个项目。其他信息包括远程在线监测、DPF设备和烟雾测试等。

代码注册的进展

提交的注册申请经生态环境部门批准后,将在主界面的编码注册进度中显示是否通过。如果没有通过,将根据提示信息进行修改。其中,代码注册进度界面可以查看注册状态和注册进度信息;当注册状态返回并重新填写时,单击注册信息进行修改和提交。

获取环境注册号

根据当地生态环境部门的通知,用户可以在微信小程序中使用密码获取环境保护注册号、号码安装、喷涂说明、信息采集表和信息采集卡。

二。信息变化

收到环保注册号后,如果机器使用城市和机主发生变化,您也可以登录微信“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信息采集”进行信息变更。具体步骤如下:

第一步:在微信中查询关键词“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信息采集”,进入小程序。

第二步:输入手机号码和密码,点击界面登录,进入小程序主界面。

第三步:点击主界面中的信息变更按钮,进入注册信息变更界面。该界面显示登录账户下的所有注册信息,点击表格中的“变更”即可修改信息。

标题:非道路移动机械代码注册企业可以在微信上自助服务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2103.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