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融资 > 成都出台39项政策促进卫生服务业优质发展

成都出台39项政策促进卫生服务业优质发展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6 10:14:48阅读:

本篇文章447字,读完约1分钟

新华社成都12月18日电(记者卢玉仪、董小红)记者18日从成都市政府办公室获悉,成都市出台了39项政策,推动卫生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新出台的《促进成都市卫生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涉及促进社会资本进入医疗服务领域,促进公立医院与社会医疗机构的分工合作,以及医疗卫生服务的科技创新。不仅有借鉴主要城市做法的突破性条款,也有成都特有的创新性条款。

据了解,成都市结合当地卫生服务行业的实际发展,创新性地提出向新获得资格的社会医生一次性奖励500万元,以促进社会资本进入医疗服务领域。探索公立医院高技术团队进入社会医疗服务的运行路径,通过特许经营开展公立医院与社会医疗服务的深度合作,支持和促进公立医院与社会医疗服务的分工与合作。建议向承担新药和医疗器械研发并完成临床试验的医疗机构提供财政援助。

成都出台39项政策促进卫生服务业优质发展

相关政策也建议鼓励成都市卫生服务行业高端人才的发展。提高医疗卫生服务的国际竞争力;发展“互联网+医疗保健”;保障医疗和养老项目用地;加强基本医疗保险等方面的支付导向,帮助成都卫生服务业快速发展。

标题:成都出台39项政策促进卫生服务业优质发展

地址:http://www.zyycg.org/qyrz/164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