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融资 > 北京向融资租赁业发送政策包

北京向融资租赁业发送政策包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6 19:56:03阅读:

本篇文章926字,读完约2分钟

北京金融(金融)租赁产业集群——北京市顺义区近日出台了一项重大金融产业政策——《加快北京金融(金融)租赁产业集群建设的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为金融(金融)租赁和商业保理行业提供专项支持。《办法》是北京市首次出台融资(融资)租赁聚集区配套政策。这项政策完全符合该国的最高标准。在支持力度等于0+之前,“政策包”再次呈现给融资(金融)租赁和商业保理机构。

北京向融资租赁业发送政策包

据了解,2017年,北京市有关部门批准顺义成为“北京金融(金融)租赁集聚区”,利用北京天祝综合保护区和全国pro 空经济示范区的独特优势,重点发展金融(金融)租赁业。此外,顺义区作为2014年经相关部门批准的“商业保理试点”,依托首都国际机场优越的区位优势、雄厚的产业基础和良好的金融业务环境,保理行业稳步发展。在2019年北京国际融资租赁业论坛上,北京市顺义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北京天竺综合保护区管委会主任孙俊民表示,顺义区作为新兴产业的金融集聚区和首都的产业中心,也是一个真正的工业区,非常重视融资租赁的发展。2017年综合保护区获批后,依托服务平台优势和一系列政策,金融创新和金融开放不断深化,金融租赁业发展得到积极推动,产业优势初步形成。据了解,到目前为止,顺义区已有近400家金融机构和近100家上市公司。其中,拥有50家融资租赁和商业保理机构,是北京第二大融资租赁集散地。

北京向融资租赁业发送政策包

据顺义区金融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融资(金融)租赁和商业保理行业发展政策的制定和颁布,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发挥顺义作为北京金融(金融)租赁集聚区的品牌带动作用,通过服务业扩大综合试点示范区的优势,发展和壮大首都金融租赁业,进一步建设首都工业金融中心,充分发挥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撑作用。《办法》重点在六大领域向机构提供全方位的政策支持:机构发展支持、办公空间支持、生产一体化、产业活动支持、项目引进支持和金融人才服务。

北京向融资租赁业发送政策包

例如,《办法》为该组织的业务发展以及购买和租赁房屋提供补贴。在补贴强度等于0+之前,经过初步计算,激励资金基本上可以支付组织前五年的各种经营成本。《办法》大力支持融资(金融)租赁和商业保理机构开展各类高端金融论坛、专业培训、项目对接等活动,给予高达150万元的补贴,加强信息交流,促进产业发展。

标题:北京向融资租赁业发送政策包

地址:http://www.zyycg.org/qyrz/176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