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融资 > 驻马店市重点工作项目建设推介会召开

驻马店市重点工作项目建设推介会召开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9 21:17:01阅读:

本篇文章808字,读完约2分钟

10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主持召开会议,推进全市重点工作和重点工程建设。听取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强化责任,提高效率,确保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如期圆满完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东强,副市长冯余妹、刘晓雯、贺Xi、贺振华、贾迎军和市政府秘书长毕俊德出席了会议。

驻马店市重点工作项目建设推介会召开

关于加快中心城市建设,朱是西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增强主人翁意识,把推进中心城市建设和改善民生与正在进行的“不要忘记你的主动精神,牢记使命”教育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实事求是,为人民谋福利。为实现土地资源效益最大化,要逐一排查辖区内的问题建筑和闲置土地,注重挖掘潜力,通过“建设用地增减挂钩”促进土地集约节约利用,有序流转土地,努力实现土地资源效益最大化。加快智能停车场建设,完善城市功能,有效解决人民停车难问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推进规划,努力推进所有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加快棚户区改造,坚决治理污染。做好土地保障工作,积极开展市场化运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要深化“放开管理服务”改革,优化经营环境,建立失信惩戒联动机制,加大对失信企业的惩戒力度,积极推进信用城市建设。

驻马店市重点工作项目建设推介会召开

朱是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责任感和工作效率,加快推进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分管领导加大协调力度,实行每日汇报、每周查询制度,加快项目建设。财政部门要统筹安排,保证财力,优先保证与人民群众密切相关的各项民生工程的资金。市政府督查室应加强监督检查,做好与国务院督查和奖励项目的辅导和对接工作,努力获得表扬和奖励。

驻马店市重点工作项目建设推介会召开

朱是西还对加快建设国际农产品加工工业园、培育战略性新兴企业、创建健康城市、建设静脉工业园和建设第三水厂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认真研究,并提出了明确的解决方案。

会上,副市长们对各自领域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标题:驻马店市重点工作项目建设推介会召开

地址:http://www.zyycg.org/qyrz/230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