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日产勾描中国市场未来

日产勾描中国市场未来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4 07:23:01阅读:

本篇文章185字,读完约1分钟

近年来,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带领其所有经典车型在2008年北京国际汽车展上亮相。日产空前线阵营出现在北京车展上,不仅源于日产在中国市场份额的强劲增长,也传达了日产对未来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和东风日产展示了包括世界第一车、概念车和热卖车在内的12款豪华轿车的阵容,展示了日产超凡的设计能力、务实的人性化技术魅力和强大的产品实力。

标题:日产勾描中国市场未来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1992.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