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山西煤销公司经理邢建荣的“拼命三郎”精神

山西煤销公司经理邢建荣的“拼命三郎”精神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7 14:34:01阅读:

本篇文章2927字,读完约7分钟

邢用无私的奉献换取了实验的成功。多年来,他以党性为后盾,以政治责任感为动力,在思想作风上加强自身建设,尽职尽责,兢兢业业,特别是2009年担任任静音乐公司经理兼副书记以来,全心全意为公司的转型发展服务,为公司的党政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突出成绩。此人是兴,静乐公司经理、副书记。

山西煤销公司经理邢建荣的“拼命三郎”精神

坚持勤奋,洒热血

当邢在单位干部职工面前提到时,他夸口说:他不仅平易近人,乐于助人,而且在工作中还是一个“绝望的三郎”。他敢于思考和做组织安排的工作,从不逃避。2009年7月,邢在担任音乐公司党政领导时,并没有什么冠冕堂皇的话,只是简单地说了一句:“清正廉洁,勤奋工作”。面对公司办公条件艰苦、设施设备简陋、简单的费用收入日益减少、员工工资无法正常发放、员工养老保险无法继续支付等一系列情况,邢没有退缩,而是对自己的职业生涯充满了执着的追求和对未来的必胜信心。但要真正改变目前的困境并不容易。很多人劝他:这是一个烂摊子,别人都不愿意做,那有什么办法呢?但是他没有听那些劝说的话。他下定决心要扭转静乐公司目前的困境,不仅要克服困难,还要做出一些成绩,真正为党、为企业、为员工做出贡献。为了激发全公司干部职工的创业创新热情,他大力开展了形势与任务教育,并经常组织员工参与学习、开展警示教育、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活动,建设廉洁政府,在全公司员工中牢固树立改革创新理念,逐步引导干部职工的思想由消极走向积极,由物质激励走向创新创业;他带领队员在车站停留,观察暗访,以打击“收黑”、“放黑”现象为抓手,狠抓队伍建设。特别是自去年9月公司停止收费以来,静乐公司坚决贯彻落实省政府、集团公司和市政股份有限公司的有关文件精神,开展了以煤为主、多元化发展、延伸产业链的公路煤市场化运营。完善物流体系建设,促进物流工作的具体化。邢所做的一切,为未来的生存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文化精神不断激发员工努力工作的热情,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人物。

山西煤销公司经理邢建荣的“拼命三郎”精神

邢也是一个好领导,他的榜样比言行更重要。他深深明白一个严酷的事实:“与其看起来像喉咙,不如大声喊出来。”因此,他树立了一个榜样,起了带头作用,并致力于他的工作。为了工作的方便,他在公司吃饭和生活,周末经常不能回家,家里的大事小事也落在妻子身上。人不是草木,谁能无情,爱他的妻子和儿子,他也想带着妻子和儿子在鲜花前散步,但公司的行政经理和副总经理的职责总是叫他。他不仅不关心自己的家,还冒着风险。他经常刚处理完公司的事务,就去现场,并驻扎在矿区亲自监督检查工作。有一次,邢因劳累过度终于病倒了,大家都劝他去医院看看。他说公司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时间很短,但是他在办公室里呆了两天,从来没有耽误过一天的工作,也从来没有休息过。在他务实精神的感染下,静乐员工的工作作风有了明显的改善,工作效率也有所提高。

山西煤销公司经理邢建荣的“拼命三郎”精神

严格的信誉管理

每天上班,总是第一个来到邢的办公室,把最近所有的工作安排都写在他的办公桌上。他一直在想:现在应该做什么?我们如何更好地领导员工?……

为了让静乐公司更快地走上规范化管理的轨道,给人们呈现一个全新的整体形象,他从小就像他的士兵一样严格:要求他穿戴整齐,胸前佩戴上岗证;在员工中开展“文明语言”活动;在公路现场管理中严格执行“八禁令”和“十禁令”;做好交接班记录、计价器室车辆登记记录和检票室车辆出口记录。整洁统一的着装、认真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精神文明素质,使人们感到煤炭销售人员具有积极向上、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力量。积极开展公路煤炭市场化管理。随着形势的发展,仅靠公路管理费已经不能满足煤炭营销公司生存和发展的需要。公路煤炭要转变发展方式,转变职能,从管理费向市场化管理转变。2010年5月1日,交易大厅开业,配送工作顺利开展,实行“三权制衡”的管理模式。通过生产煤矿的管理和交易大厅的全方位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管理效益和社会效益:2009年1-10月,道路运输销售额78万吨,主营业务收入600.17万元;2010年1月至10月,道路运输销售额195.1万吨,其中收费额146.7万吨,销售额48.4万吨,营业收入2.37亿元;2011年1月至10月,营业收入53382.4万元,利润582.7万元,管理成本972.89万元,销售成本368.14万元。2012年1月至12月,公司顺利完成各项任务指标:营业收入7亿元,利润总额450万元;购买资源180万元;完成运输和销售总量188万吨;完成总配送量116万吨;道路载重量为80万吨。2009年7月之前,人均工资是931元,现在是3100元。工资增加了几倍,福利也大大增加了。缴款和雇员保险费已全部支付。随着“三权平衡”模式的深化和完善,静乐的分销工作进一步加强和巩固,促进了企业的转型和发展。然而,在这些成就的背后,邢却浸透了的心血。邢及其团队成员完善了公司的规章制度,制定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站矿管理办法。

山西煤销公司经理邢建荣的“拼命三郎”精神

爱情工作者是深情的

邢对员工总是热情如春,他以真诚和实际行动,关心员工,想员工所想,想方设法为员工解决问题。他深深明白,作为一个领导者,他有责任依靠群众,让他们信任,关心员工,关心他们。他不仅应该是员工的领导者,也应该是员工关心的人。因此,邢总是想着员工的体温变化。过去,公司的工作环境艰苦而人性化,为了给员工创造一个美丽舒适的工作环境,创造一种出家的感觉。邢同志和他的班子成员反复探索研究,制定了计划、标准和目标。已经做了大量的工作,办公室、交易大厅和会议室已经相继翻新。办公楼和办公场所安装了监控录像,还建造了视频会议室。每个营业场所配备必要的设施和设备;职工食堂的建立,彻底解决了多年来职工吃饭难的问题。自从公共和铁路分开后,我们一直租用办公楼。去年,由于“三权分立”的需要,行中站在通往忻州、太原的丁字路租了一套房子,并设立了检票室,给工作带来了很多不便。邢同志看着他的眼睛,急于想办法在航中站建一个检票口,改善了车站的办公条件;这家公司的许多员工已经多年没有房子住了,他们的生活条件很困难。因此,他经常关心员工的冷淡,努力做实事,为他们做好事。他曾多次与县领导及相关部门协商,在静乐河西区交通便利的区域内收购36亩土地,目前正在建设办公楼、宾馆和员工宿舍楼。同时,邢经理还关注民生,关心员工,以党建带动团组织建设,充分展示了煤炭运输的风采。在邢经理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公司工会、共青团和妇联组织充分发挥了作用。7月1日前夕,公司五位同志参加了忻州公司举办的红歌大赛,三位同志在书法、绘画、摄影、手工艺大赛中获奖。工会积极开展扶贫帮困活动,组织公司困难职工捐款:5月,公司向刘良柱的妻子捐款1.15万元,看望患病职工高存刚,11月向职工贾捐款1.17万元;积极参与县组织的双扶活动:去年,公司开展了红泥洼乡养老院维修改造工程,资助冯润镇鲁青村温室蔬菜鱼塘项目3万元,赞助并参加了县组织的“煤炭销售杯”乒乓球比赛。充分发挥煤炭运输企业集团组织的作用,展现煤炭运输人的精神风貌。

山西煤销公司经理邢建荣的“拼命三郎”精神

今天的静乐公司正在快速前进,明天的静乐公司将更加辉煌!我相信,在邢的带领下,在社会各界对市场导向营销的逐步理解和大力支持下,静乐公司将会以更快的步伐前进!

标题:山西煤销公司经理邢建荣的“拼命三郎”精神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4143.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