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静乐煤销公司举办庆祝国庆主题活动

静乐煤销公司举办庆祝国庆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7 14:35:01阅读:

本篇文章536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忻州煤炭营销有限公司积极组织首届“忻州好声音”歌手大赛、员工乒乓球比赛、员工跳绳比赛等员工家庭文化体育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进一步开展实践群众路线的实践活动,进一步丰富广大员工的文化生活,享受“我锻炼、我健康、我快乐”的最高境界,提高他们的艺术涵养,展现他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他们的凝聚力,让员工在工作之余享受活动的乐趣,让他们的家庭过上和谐美好的生活。

静乐煤销公司举办庆祝国庆主题活动

公司工会将主要组织首届“新洲好声音”歌手大赛,大赛分为预赛、半决赛和决赛。为了充分发挥员工家属的积极性、主动性和积极性,扩大活动的影响力,让忻州员工的歌唱家喻户晓,初步决定将比赛场地设在篮球场上,聘请专业评委,周末晚上进行海上选举,根据报名情况确定比赛场次,挑选一定数量的选手参加半决赛,通过半决赛选出决赛选手。9月中旬,公司将为员工举办一场乒乓球比赛,比赛将分为男女单打和团体赛。剩下的时间将用于比赛,排名将被决定,奖项将被颁发。为了让员工广泛参与我们的文化和体育活动,十月份将举行跳绳比赛。

静乐煤销公司举办庆祝国庆主题活动

忻州煤炭营销公司经理邢说:“活动的号角已经吹响,组织工作已经开始!欢迎员工家属积极参加公司开展的各种活动,使工作和生活得到正确和提升,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身心,还陶冶了自己的情操,创造了更美好的生活。”

标题:静乐煤销公司举办庆祝国庆主题活动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4144.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