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宣工公司批量出口非洲SD8B推土机成功发运

宣工公司批量出口非洲SD8B推土机成功发运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20 23:43:02阅读:

本篇文章226字,读完约1分钟

年底,为了响应鹤岗宣布的年终冲刺目标,我们将确保明年第一季度开局良好。近日,鹤岗弓玄进出口有限公司奋力解困,13日成功交付6台出口非洲的sd8b推土机。

弓玄非常重视出口到非洲的六辆sd8b推土机,并全程跟踪。宣传销售部与生产、装配、质检、储运等部门进行了密切的沟通与合作。根据客户要求,推土机组装及验收顺利完成并按期交付,不仅减少了公司正在生产的主机库存,还减少了公司的资金占用,鼓舞了公司全体员工的士气,为公司未来发展非洲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标题:宣工公司批量出口非洲SD8B推土机成功发运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7181.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