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俄女网红在兰博基尼上贴满水晶:我没有"金主爸爸"”

“俄女网红在兰博基尼上贴满水晶:我没有"金主爸爸"”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3-18 18:06:43阅读:

本篇文章473字,读完约1分钟

跑车改装前(图源: instagram )

4月10日,海外网委托俄罗斯ins网红拉迪诺娃( daria radionova )近日给兰博基尼跑车贴上200万块施华洛世奇水晶。 水晶贴的整个过程消耗了700个小时,大约花了两个月。 改造这辆车的企业说:“如果蝙蝠侠是女孩的话,这将是她的车。”

“俄女网红在兰博基尼上贴满水晶:我没有"金主爸爸"”

改装后(图片来源: instagram )

据《每日邮报》和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这颗兰博基尼aventador价值27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40万元),改造前的最高速度将达到217英里/小时。

更新后的行人的围观者照片(图源: instagram )

虽然大部分车身都被水晶覆盖,但也有侧面吸气口和巨大尾翼等没有贴水晶的地方。

一般来说,超级跑车必须在装饰上尽量简化,以便发动机正常工作。

但是,在车身上贴200万个水晶很可能会影响车的性能。 因为他们会增加车的重量,扰乱车身上方的气流。

拉迪诺在instagram上说:“他们叫我‘老板先生’。 我喜欢这个名字……我没有《金主之父》。 我自己就是我的《金主之父》。 我的心情很酷。 ”发送了照片。

标题:“俄女网红在兰博基尼上贴满水晶:我没有"金主爸爸"”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32473.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