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德国杜方奇与SOHO中国携手爱建公益幼儿园

德国杜方奇与SOHO中国携手爱建公益幼儿园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25 02:16:02阅读:

本篇文章381字,读完约1分钟

2019年10月,德国杜方奇中国公司和SOHO中国城市文化基金会达成协议,向天水郑阳幼儿园捐赠油漆。10月14日,德国杜方奇捐赠的价值近30万元的环保涂料产品也准时抵达甘肃天水幼儿园工地。

天水郑阳幼儿园是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先生捐赠的非营利性公益学校。重视环境保护和健康是其建设的重中之重。德国杜芳水性涂料已成为潘石屹先生的首选,因为其原装进口,即高品质的涂料,可以立即使用。其目的是为幼儿园教师和学生提供一个更好、更环保的教学环境。

德国杜方奇与SOHO中国携手爱建公益幼儿园

德国杜方奇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有23年了。在给无数中国家庭带来健康生活的同时,它一直致力于高环保、高品质油漆产品的公益事业。秉承感恩回馈中国社会的理念,先后举办了点亮蓝光、关爱自闭症儿童、向北京蒲公英儿童学校捐赠环保涂料、为四川地震灾区重建捐赠资金和物资等一系列慈善活动。它承担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并为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

标题:德国杜方奇与SOHO中国携手爱建公益幼儿园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3275.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