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联想Yoga 9和Yoga Slim 7 Pro系列新机曝光”

“联想Yoga 9和Yoga Slim 7 Pro系列新机曝光”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10-19 12:06:02阅读:

本篇文章711字,读完约2分钟

【科技在线】

最近几周,有关在互联网上考虑新笔记本电脑的泄露信息已被公布。 这包括即将发表的双画面模型、yoga carbon的变形本、thinkpad x1 nano。 今天,我们又知道了新的yoga 9和yoga slim系列。 其中yoga 92合1机型有14 / 15.6英寸两个版本,提供黑色皮革+金属和云母色+金属两种外观的组合。

联想还为yoga 9系列新产品提供转轴强力扬声器、可充电笔槽,为皮革版本提供贯通式玻璃材质掌托+跟踪垫,兼顾舒适度和耐久性。

在画面上,yoga 9系列的高4khdr400面板具有srgb色域,支持杜比视觉效果。 在隐私方面,联想为网络摄像头设计了真块隐私保护。

在互联网上,yoga 9系列配备了wi-fi 6无线网卡。 电池可持续18小时,支持快速充电。 此外,特定市场还支持alexa智能助手。

yoga slim系列中有yoga slim 7、yoga slim 7 pro、yoga slim 7 carbon三种新机器登场。

其中yoga slim 7 pro机型使用了光滑耐用的翻转设计,厚14.9,重1.45公斤。

屏幕为14英寸@ 2.8k的分辨率,宽高比为16:10。 亮度400尼特,具有低蓝光切割眼的特点。 刷新率90hz,触摸屏功能也是可选的。

对于显卡,为可选的NVIDIAgtx1650或mx450。 电池可持续16小时,支持快速充电。 支持windowshello认证和在特定市场开放的alexa智能助手。

解决方案高度可选的英特尔酷睿I 7英特尔酷睿I 7包括新设计的背光键盘、q control智能散热解决方案和wi-fi 6无线互联网。

标题:“联想Yoga 9和Yoga Slim 7 Pro系列新机曝光”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39965.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