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解放锡柴厂加快国际化进程

解放锡柴厂加快国际化进程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08 14:29:02阅读:

本篇文章668字,读完约2分钟

最近,30辆装备了西柴郭汜发动机的金杯轻型卡车被出口到南美。这是南美外商第二次选择马口铁发动机,此前他们首次选择了35辆装有马口铁发动机的金杯轻型卡车。

在海外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今年西柴在汽车、发电机组等诸多市场领域全力以赴,以其高技术含量、高性价比的优势赢得了海外用户的广泛青睐。1-3月,出口销售总额同比增长102.5%,销量和份额实现双增长,产品结构也呈现出向高技术含量发展的趋势。

解放锡柴厂加快国际化进程

2015年,西柴海外市场部根据品牌营销的新理念、新思路,主动与集团内外整车厂商紧密合作,产品出口份额在各大配套厂商中大幅提升。数据显示,今年西柴发动机配备自卸车、拖拉机等车型的出口比重明显增加,特别是在一汽、江淮、金杯等汽车制造商的国际市场,西柴发动机出口取得重大突破,真正实现了高端动力批量出口的喜人局面。

解放锡柴厂加快国际化进程

今年,西柴还推出了海外品牌营销和服务的新模式,不仅使西柴的海外服务逐步与国际接轨,而且通过品牌营销使西柴的国际品牌知名度越来越高。据悉,鉴于海外营销的特殊性,西蔡在培训海外办公人员时,从语言、技能、礼仪到各国的法律法规等,都专门制定了相关的培训计划。海外营销人员在信息收集、商务谈判和技术支持服务方面符合国际标准。同时,对于目前支持出口的厂商,西柴建立了海外办事处、境内外机构、海外营销部门、经销商、国内汽车厂商和国外汽车厂商之间新的联动机制,通过内外联动共同开发市场,增加了支持出口的数量和份额。目前,西柴高端品牌发动机已经在南美和东欧的高端市场批量供货,这表明西柴在海外扩张的超常实力和走向国际的决心越来越坚定。(陈艳)

标题:解放锡柴厂加快国际化进程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631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