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浏阳河酒开启新战略 华东市场首战3亿告捷

浏阳河酒开启新战略 华东市场首战3亿告捷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09 19:37:02阅读:

本篇文章2022字,读完约5分钟

在资本市场上被誉为“中国名酒金矿”的“浏阳河”品牌,已经启动了新的国家市场战略,并计划在五年内成为中国白酒的“十亿俱乐部”。

4月29日,刘阳河酒业在上海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庆典仪式,刘阳河(上海)葡萄酒销售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在华东产品运营商协会赢得了3亿元的大订单,华东市场打响了第一仗。

湖南上中集团和刘阳河酒业董事长彭超先生在刘阳河上海酒业销售公司成立仪式上致欢迎辞

会上,湖南上中集团刘阳河酒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彭超表示,上海作为中国经济和文化的国际化大都市,华东市场一直是刘阳河酒业重要的战略发展区域之一。上海销售分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刘阳河酒业新的全国市场战略已经全面启动。

浏阳河酒开启新战略 华东市场首战3亿告捷

华东布局

刘阳河(上海)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是刘阳河酒业去年引进10亿融资后成立的第一家省外销售机构,标志着刘阳河葡萄酒在华东市场布局中正式迈出了一步。

未来,刘阳河酒业将以高端产品为主争夺华东市场。在上海公司成立的当天,刘阳河酒业还与刘阳河华东地区的客户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总销售额达到了3亿元人民币,其中上海分公司1亿元,江苏分公司2亿元。

王,酒业总裁表示,实施新的品牌扩张战略,重新布局全国重点市场,已成为酒业最重要的经营战略。上海公司的成立是基于刘阳河酒业战略联盟的成功案例之一。

刘阳河上海酒销售有限公司启动仪式

“我们的目标是,刘阳河葡萄酒将在3年内完成上海市场15亿英镑的销售额。”刘阳河(上海)销售公司总经理杨进发在会上自信地表示,与刘阳河酒业的战略联盟基于三个原因:一是作为湖南人,他对湖南品牌有着特殊的感情;第二,浏阳河品牌具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市场基础;第三,刘阳河酒业10亿资金的投入和国内巨头投资参与刘阳河股权分置改革和重组,特别是新战略的计划市场布局,吸引了我与刘阳河酒业进行战略联盟。“虽然15亿的销售任务并不轻松,但我有信心和把握”。

浏阳河酒开启新战略 华东市场首战3亿告捷

王表示,酒业借助资本开启了资本运营的新时代,上海公司的成立不仅加强了整个营销网络的建设,也提升了品牌形象,是酒业实施新的国家市场战略的重要一站。

据介绍,刘阳河酒业上海分公司成立后,将在拓展高端渠道资源、建立团购渠道等方面得到上海金融商会等机构的支持。

在华东市场“浏阳河”品牌贴牌生产战略联盟会议同时启动之际,南京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对“浏阳河”民族品牌本土化经营的新模式做了全面解读,经销商反响强烈。之前联系洽谈的客户当场首付2000万元,签订了2亿元的年度任务;据估计,在新模式扩展的下一阶段,仅江苏就能签署50份合同,三年的任务为15亿英镑。

浏阳河酒开启新战略 华东市场首战3亿告捷

据业内人士分析,刘阳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公司的成立,可能会将其上海公司与江苏分公司连成一条以江苏和上海为基地,辐射周边地区,为华东地区的布局奠定坚实基础,并在刘阳河酒业发展公司数百亿市场的战略规划中,打造规模和高度最大的市场。

浏阳河酒开启新战略 华东市场首战3亿告捷

上海西虹桥开发区闫桂芝先生、上海湖南商会谢东海先生、上海媒体协会罗芳华女士、上海溧阳商会石先生、上海芙蓉豪庭餐饮俱乐部何峰先生、上海品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先生与浏阳河上海葡萄酒销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先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浏阳河酒开启新战略 华东市场首战3亿告捷

十亿目标

“十二五”时期是中国经济发展的关键转型期,也是加快发展的机遇期。中国白酒行业将迎来一个黄金发展期。然而,白酒行业正在经历一系列深刻的变革,进入“新资本竞争”时代。未来,随着资本的不断强力注入,一大批白酒企业将会诞生、壮大和改变。

浏阳河酒开启新战略 华东市场首战3亿告捷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刘阳河酒业获得了中国金融投资集团、湖南高新风险投资集团等投资机构一期10亿元的战略投资。从资本市场的角度来看,刘阳河公司正处于资本市场和产品市场的青年成长期,具有巨大的成长空空间和投资价值。它是一家受到资本投资者关注和青睐的成长型企业,被誉为“中国名酒的金矿”。

浏阳河酒开启新战略 华东市场首战3亿告捷

据了解,自去年引进10亿资金以来,刘阳河酒业已经明确了发展战略方向,提出了五年发展规划和三大战略目标:一是打造“亿浏阳河”,进入中国白酒“亿俱乐部”;二是实现企业在资本市场上市;三是实现浏阳河葡萄酒市场在中国的新战略布局,把浏阳河打造成国家名牌和高端品牌。

浏阳河酒开启新战略 华东市场首战3亿告捷

据业内人士称,“100亿元”被视为中国一线白酒阵营的分界线。目前,刘阳河葡萄酒行业正在加紧扩张,以进一步扩大其生产能力。据悉,作为中南地区最大的白酒生产基地,刘阳河国际名酒城已进入设备调试和生产阶段,预计5月份正式投产。经过全部生产,年产优质白酒10万吨,年产值40亿元,大大增强了刘阳河白酒行业的供需瓶颈关系。这将充分满足浏阳河酒的市场需求,大大提升浏阳河产业的地位。

浏阳河酒开启新战略 华东市场首战3亿告捷

此外,刘阳河酒业将加大品牌推广投入,提升品牌形象,剑指“高端”。同时,刘阳河酒业推出了新的全国市场战略,完善了营销网络,为实现100亿元的目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目前,除了茅台和五粮液,洋河和郎酒在中国的销售额已经超过100亿元。随着整个行业的发展,白酒“十亿俱乐部”将逐步进一步壮大。现在看来,浏阳河成为“十亿俱乐部”只是时间问题。

标题:浏阳河酒开启新战略 华东市场首战3亿告捷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7761.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