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新疆优质面粉将与区域品牌接轨,提升品牌知名度

新疆优质面粉将与区域品牌接轨,提升品牌知名度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4 16:11:02阅读:

本篇文章587字,读完约1分钟

新华社乌鲁木齐1月14日电全媒体记者刘一从自治区粮食局获悉,今后,加入“新疆面粉”产业联盟的优质面粉加工企业将有权使用地理标志“新疆面粉”的集体商标,并采用“新疆面粉+企业品牌”的方式,不断提高“新疆面粉”的品牌知名度。

近年来,由于小麦供应方面的持续体制改革,新疆优质小麦生产和供应能力稳步提高,优质面粉在新疆以外市场的品牌影响力日益增强。为了进一步规范新疆面粉尤其是中高档产品的生产经营,提高面粉加工业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新疆粮食行业协会牵头组建了“新疆面粉”行业联盟,制定了产品标准,授权企业使用“新疆面粉”区域品牌,帮助企业提升品牌价值,拓展销售渠道。

新疆优质面粉将与区域品牌接轨,提升品牌知名度

据报道,加入“新疆面粉”产业联盟的面粉加工企业需要在新疆面粉加工业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成为国家或自治区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并具备年加工小麦不少于8万吨、年销售面粉不少于6万吨的条件。授权使用“新疆面粉”地理标志集体商标的产品应是具有较强质量优势和市场增长潜力的中高档面粉产品。

“使用区域品牌将进一步凸显新疆面粉的质量优势,帮助企业提高品牌影响力,积极拓展新疆以外的市场。”新疆天山面粉(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健表示。

目前,天山面粉、仓麦园等八家面粉加工企业已加入“新疆面粉”产业联盟。下一步,行业联盟将进一步修订联盟运作规则和集体商标使用规则,不断提升“新疆面粉”区域品牌的影响力,提高行业整体运营效率。

标题:新疆优质面粉将与区域品牌接轨,提升品牌知名度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1299.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