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辽宁取消高速公路省级收费站工程竣工率居全国第一

辽宁取消高速公路省级收费站工程竣工率居全国第一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9 18:51:01阅读:

本篇文章593字,读完约1分钟

前几天,我在关于深化收费公路体制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级收费站工作的视频会议上了解到,已建成694个收费站,拆除10个省级收费站,改造1540个收费站车道,建成293个入口称重检测设施,项目建设和改造任务提前完成,完成率居全国第一。

在我省,电子商务的推广已经连续14周超过了周发行量。截至10月16日,全省电子商务发行指数已达228.2万,占总任务量的71.55%。累计发行量居全国第五位,进口电子交易使用率为60.22%,居全国第三位,出口电子交易使用率为50.98%,居全国第六位。

自取消高速公路省际边界收费站以来,我省先后发布了近10个相关文件,包括实施方案、建设方案、电子收费系统发布安装、信息报送等。同时,定义了每个任务的执行单元。省交通厅是综合协调部门。省交通投资集团负责实施工程建设项目和ETC安装任务。省有关部门和市人民政府分别负责省属单位、省属国有企业、省属高校和属地等的推广、布局和设置。

辽宁取消高速公路省级收费站工程竣工率居全国第一

我省也积极创新工作方式,开展安装需求“地毯式”调查,通过“网格化”推进安装配送,协调线上线下配送渠道,加强与金融机构、交通企业等单位的协同联动,推进收费停车场、风景名胜区等领域的电子收费应用。

接下来,我省将按照交通运输部的统一安排进行安排和部署。从11月开始,我们将把取消高速公路省际边界收费站的总体工作转移到联合试运行阶段。我们将继续加大努力,确保所有工作如期完成。

标题:辽宁取消高速公路省级收费站工程竣工率居全国第一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2235.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