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新密市:加快培育以先进制造业为主体的县域经济体系

新密市:加快培育以先进制造业为主体的县域经济体系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5 18:58:02阅读:

本篇文章631字,读完约2分钟

1月2日,郑州医学院新校区项目在新密启动。作为省级重点工程,五年内将建成“教学、医学、护理”相结合的中医保健护理基地。该项目今年在新密启动了第一批项目。

郑州医学院新校区和建筑装饰两大重点工程于本次开工,总投资12.8亿元,年计划投资4.8亿元。该项目为省级重点建设项目,分期投资12.5亿元,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这将为新密市建设国家高教育水平中心城市和争创国家健康促进县(市)提供有力支持。

目前,新密市正在围绕郑州“西美”的功能定位和2080亿主导产业的定位,落实“三个坚定不移”的要求,紧紧围绕2020年“两个以上年投资10亿元以上的工业项目”和“四大企业仓储”的目标任务,深化正常投资机制,完善专业投资团队,瞄准“龙头企业”、先进制造业和产业链核心企业。加强定向招商、商业招商、风险投资招商。加快培育以先进制造业为主体的县域经济体系。努力改造和提升传统产业,发展新兴产业,淘汰落后产业。

新密市:加快培育以先进制造业为主体的县域经济体系

新密市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深化以“一次运行”为重点的“管理服务”改革,推进“一物一网一跑一不开会”和“24/7周末”的政府服务模式,进一步减少事项、环节、材料、费用和时间,努力营造一流的商业环境。要不断深化“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个团队、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实施从项目立项到生产的全过程、无缝监管和“保”全方位服务,确保项目建设优质高效推进,为全市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新动力、做出新贡献,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打造更高水平的优质发展区域增长极。

标题:新密市:加快培育以先进制造业为主体的县域经济体系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1512.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