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广西开展校外在线培训治理

广西开展校外在线培训治理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8 12:12:01阅读:

本篇文章332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自治区教育厅等6个部门下发了《校外网上培训管理工作方案》,对本地区中小学生校外网上培训情况进行了记录和调查。重点治理培训内容价值取向不正确、培训持续时间不合理、培训教师不符合标准、用户信息网络安全风险和业务行为不规范。

根据计划,要在今年12月底前完成全区校外网上培训机构的备案调查工作。经调查发现问题,要在2020年6月底前完成整改。逾期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将暂停或停止培训平台运行,暂停培训申请,关闭微信公众号(小程序),依法进行经济处罚等。

该计划建议为校外在线培训机构建立一个黑白名单系统,并向公众公布名单,以加强社会监督。到2020年底,全区将建立统一、协调、协调的监管体系,基本形成政府科学监管、有序培养、学生自主选择的格局。(记者Xi镇海)

标题:广西开展校外在线培训治理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207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