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吉林省文化旅游产业投资联盟成立

吉林省文化旅游产业投资联盟成立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7 12:15:01阅读:

本篇文章379字,读完约1分钟

本报11月26日电(记者陈婷婷实习生刘欣)为加快吉林省文化旅游资源、项目和金融资本的深度合作,积极推进发展要素对接和信息共享,实现首都服务文化旅游产业的双赢发展,在省文化旅游厅的指导和支持下,今天,吉林省文化旅游产业投资联盟成立,并正式审议通过了《吉林省文化旅游产业投资联盟条例》。

据了解,吉林省文化旅游产业投资联盟是由省内外银行、证券、保险、基金、信托、担保、租赁、文化旅游企业等金融机构在自愿、平等、互利、合作的基础上自愿组建的一个开放的非营利性联合体。联盟的成立破解了当前文化旅游产业融资发展的难题,为全省旅游项目投资带来了更多的资金和资源,将成为当地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新机遇和亮点。

吉林省文化旅游产业投资联盟成立

未来,联盟将聚集金融机构和投资机构的骨干力量,服务文化旅游企业,支持政府决策,促进吉林省文化旅游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为文化旅游产业成为全省新的增长点提供有力保障。

标题:吉林省文化旅游产业投资联盟成立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187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