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业制造 > 江苏省大力推进民营人力资源产业发展

江苏省大力推进民营人力资源产业发展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3 16:38:01阅读:

本篇文章250字,读完约1分钟

在近期召开的进一步推进民营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优质发展论坛和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上,我省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引导和促进人力资源产业进一步发展,力争到2025年实现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年收入3000多亿元,其中民营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贡献85%以上。

目前,我省共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7304个,员工近10万人。全年营业收入超过1650亿元,约占全国的十分之一。其中,民营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占全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总数的93.8%,年经营收入占全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总产值的79.2%。(黄)

标题:江苏省大力推进民营人力资源产业发展

地址:http://www.zyycg.org/gyzz/117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