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业制造 > 以大规模招商促进高质量发展

以大规模招商促进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20 02:14:02阅读:

本篇文章503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强主持召开了招商引资季度工作会议,听取了招商办和招商团队的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黄强指出,招商引资促进发展是积极应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有效措施。这也是厦门在日益激烈的城市竞争中赢得未来发展主动权的战略选择。各级各部门要继续保持当前良好的发展态势,不断优化投资和经营环境,合力招商引资,促进强强联合,发挥好招商引资作用。

黄强强调,项目能否顺利落地是检验招商效果的唯一标准。各地区、各部门要科学规划,主动出击,精进努力。切实保证招商项目的全要素,提供全方位的连锁服务。督促更多高技术含量、高驱动力、发展前景好的优质项目加快签约和转型。他们还应敦促承包项目尽快着陆或开始建设。督促已开工建设的项目顺利竣工投产,以扎实的招商引资成果支撑高质量的经济发展。

以大规模招商促进高质量发展

黄强要求市招商办和各招商团队进一步强化职责,加强招商规划和服务对接,切实发挥整体监督实施的主导作用。我们要利用互联网新媒体的优势,不断完善招商热线、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码建设,加强线上线下互动。积极探索海外营销推广,大力宣传和推广厦门的商业环境和投资政策,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商业导向和亲商氛围。

标题:以大规模招商促进高质量发展

地址:http://www.zyycg.org/gyzz/2433.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