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兖矿集团与得利斯集团在澳签约共建跨境电商平台

热门:兖矿集团与得利斯集团在澳签约共建跨境电商平台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12-25 03:37:03阅读:

本篇文章641字,读完约2分钟

中新网悉尼2月20日电(李弘扬赖海隆)俞矿集团20日在悉尼与中国肉类公司达利斯集团签订战术合作协定,建立跨境电子商务平台澳大利亚明星,为中国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澳大利亚食品 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商务室参赞王洪波出席签字仪式并致辞。 根据
协议,俞矿集团与德里斯集团以60:40的投资比例组建了俞矿澳斯特有限企业,俞矿集团利用在澳大利亚耕种10年的特点,直接从厂家来源获得健康安全的供应源。 关于国内销售渠道,德里斯完全利用了目前全国6亿人、兖矿集团覆盖矿区数十万人的网上渠道。 另一方面,以建立独立的澳门明星EC平台为重点,不排斥现有的天猫、京东等渠道,销售肉类、奶粉、干果、葡萄酒、健康食品等澳大利亚进口食品。

热门:兖矿集团与得利斯集团在澳签约共建跨境电商平台

另外,兖矿集团分别与澳大利亚宾德利集团、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澳大利亚企业签订了战术合作协定。

兖矿集团与澳大利亚知名牛肉供应商宾利集团合作,确保其高质量牛肉优先供应兖矿澳斯特达,就开发矿区闲置土地迅速发展畜牧等方面实施全面的战术合作。 冀矿澳斯特达的豪州产品按照中检集团独立第三者的认证标准,通过“检测、鉴定、认证、测试”后,纳入“澳大利商品跟踪服务系统”,客户可以登录该平台检查购买商品的产地

热门:兖矿集团与得利斯集团在澳签约共建跨境电商平台

王洪波说,今天的签字仪式对中澳商务关系的迅速发展具有历史意义。 中澳公司的成功合作给两国客户带来的是高质量的产品和创新精神。 经济环境永远不变的优点是它总是不断变化,适应快速经济的快速发展环境,引出中澳自由贸易协定签署的重大机会,对加强两国之间的贸易往来和政治互信具有里程碑意义

标题:热门:兖矿集团与得利斯集团在澳签约共建跨境电商平台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608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