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中国持续现百货“关店潮” 外资百货受冲击明显

热门:中国持续现百货“关店潮” 外资百货受冲击明显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12-30 20:09:10阅读:

本篇文章614字,读完约2分钟

中新社北京3月5日电(记者庞无忌)从年开始出现的中国百货店潮还在继续。

根据ret turbo boost中国商业地产研究中心5日发表的最新数据,中国各地有38家大型连锁百货商店已经关闭或确定关闭。 其中关门数量最多的百货公司品牌是百盛百货公司、玛莎百货公司,各5个。 其次是伊藤洋华堂,关门数是4家。 王府井百货店、中都百货店、novo百货店、宝莱百货店、尚泰百货店等百货店品牌,在二三线城市都出现了店的现象。 年开业以来,天津、北京等地也有百货店宣布停业。

热门:中国持续现百货“关店潮” 外资百货受冲击明显

根据涡轮增压的统计,在近一年多的百货商店关闭的店铺中,外资百货公司占57.89%,内资百货公司占42.11%,外资百货公司受到冲击更明显。 例如,早期进入中国的百盛、伊藤洋华堂等百货店在国内百货店和电商的双重冲击下明显收缩了。

热门:中国持续现百货“关店潮” 外资百货受冲击明显

对此,Ret Turboid董事索森表示,早期百货店竞争的焦点是商品的丰富性,但现在竞争的焦点变成了谁更好地理解市场和顾客。
在电商的冲击下,商品丰富不再占特征,在迅速的经济、迅速的文化下占据主流的迅速的时尚竞争下,如果不能尽快调整,将影响企业品牌的整体经营。 但是,许多外资百货公司的决策水平在海外,其经营战略的调整不太适应地区市场的尽快调整,这也使顾客更敏感,在更好的时代面临着重要的挑战。

热门:中国持续现百货“关店潮” 外资百货受冲击明显

ret涡轮增压中国商业地产研究中心高级解体师赵瑞华指出,该关店潮最集中的城市是北京、杭州、常州和青岛,即沿海或外资百货公司进入较早的城市。

标题:热门:中国持续现百货“关店潮” 外资百货受冲击明显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639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