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演员方子哥给儿子买房被骗393万 起诉中介索赔

热门:演员方子哥给儿子买房被骗393万 起诉中介索赔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12-31 07:41:45阅读:

本篇文章890字,读完约2分钟

据京华时报报道,电影演员方子哥被儿子骗了393万元,方子哥向法庭控告爱房屋中介的房地产经纪有限企业(以下称我爱房子)和北京伟嘉安捷投资保证企业,向两家企业解除中介服务等相关合同。 昨天,这个案件在奥运村法庭开庭审理。

热门:演员方子哥给儿子买房被骗393万 起诉中介索赔

年6月,方子哥哥的儿子方晓鸽计划结婚,委托母亲颜珍买房。 在我爱我家的中介服务下,颜珍看了房间后,和中介一起调查了卖家李蕾(本名李佳霖,诈骗1300多万元终审中被判无期徒刑)的住房生产证。 家里也没有抵押记录。 后来,双方在我爱的房子里签订了二手房买卖合同。

热门:演员方子哥给儿子买房被骗393万 起诉中介索赔

方子哥本来想贷款买房。 在“网签”后,我在银行上签了名,方家发现李蕾户口本的名字是李佳霖。 名字不一致,银行不贷款。 方家不得不等李佳霖变更不动产证明书,取消网签后重新网签。

年9月,李蕾取得了新的身份证和改名的不动产证明,双方取消了网签后,进行了第二次网签。 结果,这次的网签因为我爱家里的员工,所以把妓女的性别写错了。 年2月,双方又进行了第三次网签。

原告说,当时,由于李佳霖的名字问题,银行没有贷款,方家不得不给李佳霖打电话393万元现金。

但是,第三次网签成功后,方家联系李佳霖路过家时,得知李佳霖因涉嫌欺诈被捕,购买的不动产早在年11月就有抵押贷款463万元。 李佳霖在交易中向方家出示了假房产证。

原告代理人说,我家和担保企业工作落后,没有检测到是假住宅生产证,没有履行慎重的审查义务,原告的钱房空着。

在法庭上,我辩称原告方面上当是因为太轻率了,爱我的家。

我爱房子的代理人。 合同规定顾客在面试成功后付款。 但是,在年6月20日签字不成功,需要补充资料的情况下,颜珍擅自向李佳霖支付了370万元的房款和23万元的税金。

关于原告确定的中介,关于李佳霖的房产证没有确认是伪造等问题,我说我爱我家,那时李蕾说没有户口本,常识上不能怀疑她的户口本上有别的名字。 另外,中介也没有资格验证房产证的真伪。

在网上签名的时候,我就我家员工把李佳霖的性别写错的问题说爱我家,写错的性别改了也不会影响家里人。 李佳霖的欺诈行为其实是在二次网签之前完成的。

这个案件休庭了一段时间,但法庭没有宣判。

标题:热门:演员方子哥给儿子买房被骗393万 起诉中介索赔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642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