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私人游泳教练月收入过万元 女教练更受欢迎

热门:私人游泳教练月收入过万元 女教练更受欢迎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1-02 21:52:41阅读:

本篇文章1499字,读完约4分钟

暑假到了,游泳馆又成了最火爆的体育场。 沈城各大游泳池的各培训班也掀起了招生热潮,今年越来越多的家长为孩子叫了“家庭教师”,在一对一的指导下学习游泳。 私人游泳教练也抓住时机,在游泳池里“淘金”,很多人的收入会变得轻松。

热门:私人游泳教练月收入过万元 女教练更受欢迎

学习游泳的流行请“家庭教师”。

学费每次要150元

a

市民张先生一直喜欢游泳,几乎每周都带女儿去家附近的游泳馆游泳。 因为没有受过专业训练,女儿还没有在水中换气,所以只能借鼻夹游泳,所以今年夏天,张先生决定请专业教练来矫正游泳的样子。

“教练毕竟是专业出身,有人被指示去理解游泳的技术优势。 否则,孩子的游泳技巧不正确的同时养成习性,会影响孩子的一生。 张先生说。

现在沈城的很多游泳馆都配备了专业教练,游泳俱乐部的培训班也设置了教练,也产生了“私人教练”的领域。 沈阳现在的游泳私人教练的行情是一格70元—150元。 个别小区会的游泳私教会收更高的钱。 城南某小区会,一对一的私教报价是2800元/10帧。

热门:私人游泳教练月收入过万元 女教练更受欢迎

在沈阳的一所高中游泳馆门口,记者见到了等待下课的学生的父母。 两个父母说他们希望孩子太小,在学生多的培训班学习有点不安,希望孩子从小在更好的环境中接受更专业、更细致、更对比的教育,所以选择了一对一的私教学习。

热门:私人游泳教练月收入过万元 女教练更受欢迎

“私教”每月收入一万元以上

女教练更受欢迎

据记者介绍,5月中旬开始沈城的大小游泳训练机构开始招生,6月下旬大部分游泳培训班开班。 到了7月,学校放假,天气变得更热,游泳训练市场预计将迎来应征的最高峰。

今年游泳班的训练模式从“成人班化”转向“子班化”。 据皇姑区游泳馆负责人介绍,今年学生选择“1比1”或“1比2”的人数约多20%。 其中女教练更受欢迎。 “以前从事体育活动的教练大多是男性,今年的游泳馆雇了几个女教练。 第一,是12岁到18岁发育期的女学生,家长指定女教练教。 ”记者观察到,在网站上,游泳个人教练的一对一新闻到了夏天就多了,价格多为每小时70元到150元。 有些人需要另外付教练游泳馆的票。 哈尔滨体育学院毕业的游泳专业教练说:“固定游泳馆的10小时课程是1200元的泳姿,外派游泳馆的10小时课程是900元最多可以学习2种泳姿,学生负责门票。 ”。

热门:私人游泳教练月收入过万元 女教练更受欢迎

“我拿到了两个‘一对一’班,两个‘一对一’班。 暑假开始了,每天的游泳课增加了,所以现在只有中午11点是空档。 ”曾经从事体育领域的游泳教练苏对记者说。 “现在个人游泳教练很受欢迎,也有暑假一天带三班的教练。 一个月后至少有两万元的收入。 ”。

热门:私人游泳教练月收入过万元 女教练更受欢迎

在“黑私教”游泳池接待学生

私教必须有资格出港

c

“800元,告诉你家的孩子,保证一对一的教育。 ”当然,随着“私教”的流行,打着“私教”旗号的各种黑私教也频繁出现在各大游泳馆和社区论坛中。

所谓的“游泳私教”,孙先生很生气。 去年夏天,孙先生带着6岁的儿子去家附近的游泳馆游泳,陌生男人自称是游泳教练,游到他们身边,这个男人热情地修正了孩子的姿势,教他们游泳的妙招。 游了几个星期后,这个男人像聊天一样问孙先生是否需要找游泳教练。

热门:私人游泳教练月收入过万元 女教练更受欢迎

在比较了游泳馆内一对一教学1500元的价格后,孙先生最终与这位教练成交了。 可儿刚下课两次游泳课,这个教练就不去玩了,从那以后就在游泳馆消失了。

长期担任游泳教练的苏先生说:“游泳池其实是个高危的地方,为了省钱,只要亲戚朋友会游泳,请来自己和孩子的教练。 他还说:“因为没有救命经验,所以很危险。”。 另外,在没有资格的游泳私人教练中,也教授所谓的“黑色私人教”。 他们最大的优点是在教育过程中没有合同,没有钱和收据,很多私教们在游泳池里找“学生”,公然“拉生意”。

热门:私人游泳教练月收入过万元 女教练更受欢迎

沈阳晚报沈阳网主任记者高薇

标题:热门:私人游泳教练月收入过万元 女教练更受欢迎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6534.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