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中国皮毛产业迎来新快速发展契机

热门:中国皮毛产业迎来新快速发展契机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1-09 04:51:22阅读:

本篇文章506字,读完约1分钟

中新社南京10月19日电(记者刘长忠)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会长赵佐仙19日在南京宣布,中国毛皮产业将迎来新的快速发展契机,分工更细致,专业化程度更高,企业品牌将进入更加成熟的快速发展阶段。

由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南京铁二局置业快速发展有限企业、江苏皮革协会主办、丹麦哥本哈根毛皮行全程支持的“南京禄口国际皮草嘉年华”19日在南京禄口伊斯特皮草町开幕。

赵佐仙说,近年来,世界市场陷入疲劳和衰退,但中国毛皮产业异军突起,连续保持高速增长,奠定了国际市场的重要地位。

根据中国皮革协会的统计数据,中国皮草支出处于上升期,国内皮草服装的市场复合增长率达到22.4%。
中国明朝以来,南京禄口成为中国江南毛皮文化形成、持续和快速发展的主要地区。 目前,《禄口皮草加工技术》列入南京非物质文化遗产目录。

热门:中国皮毛产业迎来新快速发展契机

“南京禄口国际皮草嘉年华”依托禄口百年皮草文化和皮草技术传承的产业基础,以创意、产业为主题,举办江苏皮草设计、技术、模式大赛,提高禄口皮草设计、技术、企业品牌建设,国际一流的国家级皮草文化创意产业俱乐部

热门:中国皮毛产业迎来新快速发展契机

现场模特展示了禄口皮草的部分作品:黑皮草典雅高贵,白皮草纯情甜蜜。 豹纹花色皮草没有妖艳的女性。 演出野性之美。

标题:热门:中国皮毛产业迎来新快速发展契机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6754.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