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315"投诉重灾区:团购网站面临诚信风险 ——

热门:"315"投诉重灾区:团购网站面临诚信风险 ——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1-30 20:48:28阅读:

本篇文章1349字,读完约3分钟

3月9日,国内最大的团购网站美团网还在对1万多个冰淇淋代金券和dq扯皮。 北京市工商局发布了10个投诉热点,网购首次上榜,成为投诉“重灾区”。

虽然不独特,但最近关于网络团购的负面报道也在“315”到来之前发表,一段时间后,美丽的团购网络似乎涌向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沈城上演《百团大战》

沈阳团和网络coo表示,去年10月上线时,沈阳地区团购网络只有17家,到目前为止,沈阳地区团购的网站已经超过100家,其中广告从业者群体大多在转型。 但是,虽说容易打开,黄色的也很快,有些团购网络在47天内宣布死亡。

对于最近频繁的负面信息,我严肃地认为这不是因为很多人以打开团购网站为事业,而是认为是投机行为,保守地估计,因为沈阳团购网络中占4成。 但是,只重视网站的好处,在营销上故意隐瞒商品和商家的实际消息,误解顾客的购买,不承担其结果的话,就有顾客不满和欺诈行为的嫌疑。 这样的网站不会走得很远,客户一旦失败,就不会再击中。

热门:"315"投诉重灾区:团购网站面临诚信风险 ——

沈阳01团创始人南野表示,团购网投诉量的激增可以打上门槛较低的直接等号。 “现在是否有资格可以建立团购网络。 一两个人只要投入200—300元钱就能建立体面的团购网络。 ”南野说。

“三巨头”的掠夺会带来危机

除此之外,随着“美团”、“拉手”等国内团购巨头的杀害,沈阳的很多团购网络负责人也没有约定,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感。

“现在越难谈论有力的名单,我周围就有几个搞团购网的朋友,我受不了了。 黄是时间的问题。 南野告诉记者,团购网很受欢迎,但这些有实力的后来者为了在短时间内聚集人气,经常使用投入钱的策略,有些团购网在一次活动中编入了10余万元,这是本土团购网 “例如,一家餐馆决定的团购价格是45元,但团购网络为了引人注目,降价至35元。 这个额外下降的10元由团购网络承担。 ”南野说,由于条件不成熟,最近很多生意都被剥夺了。

热门:"315"投诉重灾区:团购网站面临诚信风险 ——

团购网站面临着诚信的风险。

与虚报成本的恶性相比,现在选择合作者时,需要进行非常严格的调查,礼貌地说通常需要3天。 调查的要点包括价格,商家除了提供说明外,团购网络的员工还在当地秘密访问这个价格的真实性,如果有虚假成分则拒绝合作。

另外,稍微有能力的本土团购网站也要求在资本市场活跃。 现在他们抚顺展开团购业务,通过一系列融资、合并,他的团购网络期待年底在全国展开,礼貌地告诉他现在有四个网站和收购意向。 除此之外,我还想在国内与美国第二大团购网站livingsocial率先接触,与之合作开发中国市场。

热门:"315"投诉重灾区:团购网站面临诚信风险 ——

沈阳01团的南野也说,现在正在与非常有实力的外国企业协商合作的可能性。

您的维权保存证书

易观注意家罗会祥认为团购网络不重视顾客,不重视顾客的好处是慢性自杀行为。 团购网站要想活得好,必须把客户的好处放在第一位。 这是电子商务市场的基本指南。

罗会祥说团购将成为一个领域,一定会成熟、繁荣。 这需要联合购买网站乃至整个领域,建立诚实的约束机制,降低联合购买的顾客风险,保障顾客的好处。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客户在团购网站上花费费用时,请在当天的团购网站上打印团购新闻的页面,与团购网站发给自己的手机邮件等证明书一起留下,在发生纠纷时作为证明书准备。 此外,尽可能选择第三方付款平台付款和到货检验付款。

热门:"315"投诉重灾区:团购网站面临诚信风险 ——

本报首席记者白昕

实习生王晓菲

标题:热门:"315"投诉重灾区:团购网站面临诚信风险 ——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7799.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