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安徽省确定50个省级就业扶贫基地

安徽省确定50个省级就业扶贫基地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8 11:32:01阅读:

本篇文章474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近日从省人民社会保障厅获悉,省人民社会保障厅、省国资委、省扶贫办和省工商联联合启动了2019年省级就业扶贫基地招聘工作,引导更多企业参与扶贫工作,帮助更多农村持证贫困劳动者外出就业。通过企业自愿申报、市级初审推荐、省级审核确认等环节,全省2019年确定神舟针织(安徽)有限公司等50家单位为省级就业扶贫基地,提供3878个就业岗位。

安徽省确定50个省级就业扶贫基地

此次确定的省级就业扶贫基地都是热心公益、有社会责任感、经济实力雄厚的企业。主导产业符合省委、省政府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的发展方向。他们愿意接受并能吸纳20多名农村贫困劳动力,劳资关系总体和谐,生产经营相对稳定,企业文化健康,职业培训体系相对完善。

通过确定省级就业扶贫基地,引导企业开发更多适合贫困劳动力的就业岗位,进一步提高贫困劳动力的技能水平,帮助更多贫困劳动力通过就业脱贫。据报道,这次提供的工作主要是为操作人员、家庭佣人、普通工人、种植和养殖人员等。技能水平不高,就业岗位门槛低,月薪1200元以上,更适合贫困劳动力就业。各级人民团体、国有资产、扶贫、工商联将加强对就业扶贫基地的跟踪服务。(记者田婷)

标题:安徽省确定50个省级就业扶贫基地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05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