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上海家化"花落"平安 中国最大化妆品集团重组落幕——

热门:上海家化"花落"平安 中国最大化妆品集团重组落幕——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1-21 15:43:19阅读:

本篇文章826字,读完约2分钟

昨天,平安信托的平浦投资打败了强敌海运商业控股有限企业,获得了上海家化集团100%的股权。 但是,上海家化集团的葛文耀会长表示,专家评审团只是告诉他,新东家决定为平安集团,但价格等具体方案必须等越来越多的详细问题审查后才能发表。
年9月7日,据说是上海家化发表改革方案。 根据方案,上海市国资委通过公开挂牌的方法转让持有的家化集团的100%国有股。 挂牌价格为51亿元,其中家化集团持有的上海家化股票价格为43.9亿元。 受让人总资产规模在500亿元以上,不存在上海的家化和同行的竞争。 这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受让人不得拥有上海家化(集团)有限企业的实际控制权在5年内转让。 另外,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不得在5年内变更。

热门:上海家化"花落"平安 中国最大化妆品集团重组落幕——

在这样严格的“征婚条件”下,10月中旬只有上海复星、平安旗下的平浦投资、海航商业3家公司进行了受让人登记,确认了受让人资格加剧了这场所有权争夺战。 复星被称为“黑马”,胜利的声音超过了业界普遍的平安。 但是不久,它的自愿弃权。

热门:上海家化"花落"平安 中国最大化妆品集团重组落幕——

解体表明,海运失利的一大原因是迄今为止上市企业资本运营太频繁了。 海运集团的上市企业已经达到7家,而且上市企业大部分都是当铺。 这几个在上海家化方面有点害怕,我担心海航突然竞争家化是为了获得新的资本运营平台。 因此,海运方面也多次说明,表示了自己对上海家化的诚意。

热门:上海家化"花落"平安 中国最大化妆品集团重组落幕——

希望顺利走向国际化。

上海家化是日化领域唯一在收益期或急速发展期销售的公司。

与“下嫁”平安相比,日化专家冯建军告诉本报记者,平安没有日化领域的经验,而且明显是战术投资,没有家化和特征互补的业务。 因为当时反而看到了在大健康产业长袖善武的黑马复星。

另一方面,个人护理及家庭用品市场研究中心的谷俊则总经理说,在设定“结婚条件”时,应该看到上海市国资委没有上海的家化和同行竞争的意图。 如果上海的家化利用平安的资本扩张了越来越多的现有日化渠道,同时在时尚行业有越来越多的参与,这将非常有利于家化进入国际化的大型日化集团。

标题:热门:上海家化"花落"平安 中国最大化妆品集团重组落幕——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7295.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