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沃尔玛重庆门店被整肃后重新开业(图)——

热门:沃尔玛重庆门店被整肃后重新开业(图)——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1-22 04:41:42阅读:

本篇文章233字,读完约1分钟

中新网重庆10月25日电(孟幻) 10月25日,在经历了假的“绿色猪肉”风波后,跨国零售巨头沃尔玛在重庆的13家店铺恢复营业。

本月9日,重庆政府宣布,沃尔玛涉嫌二次充优销售“绿色猪肉”,此后,该企业在重庆的13家店铺相继进行停业整顿。 之后,沃尔玛世界副总裁贝丝乔尔特意去渝与重庆市长黄奇帆见面,为假冒“绿色猪肉”道歉。

沃尔玛方面25日举行了媒体记者招待会,沃尔玛中国大卖场的高级副社长兼首席执行官董开源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将确保百货公司运营的全面合法合规。

标题:热门:沃尔玛重庆门店被整肃后重新开业(图)——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733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