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甘肃第6座机场“金昌金川”机场昨日首航 ——

热门:甘肃第6座机场“金昌金川”机场昨日首航 ——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1-25 10:58:54阅读:

本篇文章1209字,读完约3分钟

金昌金川机场正式通航。 8月29日下午16点50分,从兰州中川机场起飞的海南航空波音737-800型飞机飞行30分钟后,顺利着陆,新建成的金昌金川机场顺利结束了初航,50万金昌人民在空中飞行的梦想实现了。 金昌金川机场是我省继兰州中川机场、敦煌机场、嘉峪关机场、庆阳机场、天水机场之后建设通航的第六个机场。 省委副书记、总督刘伟平与现场许多金昌市民共同见证了这一甘肃民航史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时刻。 副知事虞海燕、兰州军区空军副参谋长刘广彬少将、省政府秘书长李沛文等出席了昨天的通航仪式。 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民航西北地区空管局、海航集团等相关部门的领导来指导新金昌金川机场通航的各项事业。
金昌金川机场是纳入国家、西北地区和甘肃省“十一五”民用航空计划的要点建设项目之一,是经国务院、中央军事委员会批准同意建设的国内支线机场,省政府完善了民用航空机场的投资管理体制 总投资额3.43亿元,是国内支线机场,飞行区根据4c标准设计,跑道长3000米,宽45米,可以下降波音737,空客a320客机。 机场于2009年4月开始建立,航站楼区以年旅客吞吐量满足20万人、邮政吞吐量满足1200吨的目标设计,航站楼占地面积3960平方米,车站坪机械位置4个,通信、导航 年6月6日至8日国家民航局组织飞行检查正式通过,年7月30日验证了试飞成功。 8月25日通过竣工检查和区域检查。

热门:甘肃第6座机场“金昌金川”机场昨日首航 ——

昨天,民航西北管理局局长王志清向金昌金川机场企业颁发了机场录用许可证。 机场通航后,现在从金昌到兰州的航线开通,支持兰州、西安两地,开设通往全国各地的空中通道。

“初航的机票一定要带回去好好收藏。 可以说是金昌机场的第一班乘客航班吧。 》8月29日下午,本报记者与其他90名乘客一起乘坐hu7686次航班,从金昌金川机场起飞,乘坐“登机”返回兰州中川机场,体验省内另一条航空通道提供的安全便捷的服务。 同行的朋友这样告诉记者。

热门:甘肃第6座机场“金昌金川”机场昨日首航 ——

“十二五”期间,我省将进一步加强支线机场建设力度,完成张掖机场的试点飞行和通航,加快兰州机场二期工程、庆阳机场扩建工程、夏河机场建设,开工陇南成州机场,加快天水机场、平凉机场前期工作 到了“十二五”末,我省民航机场将达到10个,甘肃上空将越来越忙。

热门:甘肃第6座机场“金昌金川”机场昨日首航 ——

▲相关信息_

从金昌到阿拉善右旗铁路一期工程全线贯通

8月29日,在新建成的金昌金川机场正式通航。 然后,我省重点从招商工程项目金(昌)阿(引善右旗)铁路金昌到红沙岗段全线贯通。 省委副书记、总督刘伟平出席了金阿铁路工程第一期工程的全线贯通仪式。

内蒙古太西煤炭集团专用铁路金阿铁路金昌至红沙岗段是我省“十一五”要点能源规划项目红沙岗矿区总体规划中铁路交通基础设施的配套项目,第一是服务于红沙岗矿区的开发利用,我省“十一五” 这条铁路的建设对红沙岗工业园区的建设和可持续快速发展,对改善河西走廊煤炭供需紧张的现状,促进沿线地区经济社会的良好快速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标题:热门:甘肃第6座机场“金昌金川”机场昨日首航 ——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7471.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