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无视管制员6次指令 吉祥"拒让"机长被吊销执照——

热门:无视管制员6次指令 吉祥"拒让"机长被吊销执照——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1-25 11:05:05阅读:

本篇文章1088字,读完约3分钟

民航华东管理局昨天于8月13日公布了吉祥航空企业ho1112客机拒绝执行管制指令的调查结果。 经过周密调查,吉祥飞机在其他飞机宣布遇难时,拒绝根据管制指令避让,严重违反了《正常运行和飞行规则》等相关法律规则,认定该飞机违反了飞行员的职业训练。
调查报告显示,8月13日,浦东机场因雷雨在上海附近管制区域内的20架飞机盘旋等待。 卡塔尔航空企业从多哈到浦东的qr888次航班报告待命中油量紧张,申请虹桥机场准备,准备中申请优先着陆,管制员立即开始优先着陆进程,根据空中流量状况优先安排qr888次航班。 qr888航班单元接下来只报告了5分钟的续航能力(意味着离剩下的30分钟燃料还有5分钟),管制官要求立即避让与空域相关的航班。 确立航线的南航cz3525次航班立即退避,但确立航线的ho1112次航班因油量紧张而拒绝执行管制官指令。 qr888航班机组发出遇难( mayday )呼叫,油量不足再次要求优先着陆后,管制官在紧急状态下启动优先着陆程序,再次向ho1112航班发出退避指令,该机组拒绝执行命令。 在整个事件中,管制员在7分钟内命令6次ho1112航班退避,但该单元全部拒绝执行,迫使管制员指挥qr888航班的安全着陆。

热门:无视管制员6次指令 吉祥"拒让"机长被吊销执照——

经调查,吉祥航空ho1112次航班落地后,剩余油量为2900公斤,根据执行该航班的a320机型的性能手册,可以在保存剩余最后30分钟的燃料的情况下等待飞行约42分钟。 qr888次航班落地后剩下的油量为5200公里,根据运行该航班的b777-300er机型的性能手册,可以在保存剩下30分钟的燃料的情况下飞行约18分钟。

热门:无视管制员6次指令 吉祥"拒让"机长被吊销执照——

现在的调查结果表明,卡塔尔航空企业qr888次航班的机组在这次事件中有违反行为,但燃料的可用时间预测不足,中国民航局就此事向卡塔尔民航当局发了信。

调查结果显示,该民航华东管理局决定对吉祥航空企业及该机构进行严厉处罚。 民航局宣布暂停吉祥航空企业经营范围扩大、分企业设立、飞机购买等几个事项的申请,并削减其航班运行总量的10%的运力,削减时间为3个月。 再次判断吉祥航空企业招募外籍飞行员资格,招募外籍飞行员资格。 吉祥航空企业要求在调查结果公布之日起30天内对所有外籍飞行员进行40小时以上的地面理论课程训练,训练要点是中国民航飞行规则、运行规则、企业《运行手册》和驾驶舱资源管理等复印件,民航

热门:无视管制员6次指令 吉祥"拒让"机长被吊销执照——

吉祥航空ho1112航班机组违反了《正常运行和飞行规则》( ccar-91-r2 )的相关规定,因此民航局依法吊销吉祥航空企业该韩国籍机长中国民航航线运输司机的执照,不受理新申请,机组 我要扣除副驾驶的驾驶执照六个月。

标题:热门:无视管制员6次指令 吉祥"拒让"机长被吊销执照——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7472.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