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中国黄金十强县(市)揭晓 占中国总产量36.44%——

热门:中国黄金十强县(市)揭晓 占中国总产量36.44%——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1-25 12:50:50阅读:

本篇文章315字,读完约1分钟

中新社招远8月28日电(记者蔡红文)中国黄金协会28日在这里发表了“年度中国黄金十强县(市)”。

根据中国黄金协会的中国黄金生产统计结果,山东省招远市、福建省上杭县、河南省灵宝市、山东省莱州市、贵州省贞丰县、陕西省潼关县、河南省嵩县、山东省蓬莱市、内蒙古自治区乌拉特中旗、青海省大柴一行委员会年将中国黄金十强县(市) 年十强县(市)的矿物金产量占中国矿物金总产量的36.44%。

热门:中国黄金十强县(市)揭晓 占中国总产量36.44%——

中国黄金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炳南对中新社记者说,近年来中国黄金产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 地质调查取得重大突破,资源整合、产业结构调整已见效,黄金技术装备水平不断提高,黄金生产、费用大幅增加。 中国已经从世界黄金产业的追随者中迅速发展成为领导者。

标题:热门:中国黄金十强县(市)揭晓 占中国总产量36.44%——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747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