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融资 > 广西发布《广西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

广西发布《广西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7 13:15:01阅读:

本篇文章456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20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南宁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广西壮族自治区青少年中长期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

据介绍,《规划》是我区第一个青年工作专项规划,充满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全区广大青年的热爱。我区的《规划》在结构上与中央政府的《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一致,一般分为三个部分:一般性讨论、子讨论和组织实施。

总论部分,主要阐述了《规划》的背景、指导思想和基本后续行动,强调了“党管青年”的原则和青年发展优先的理念,强调了青年发展的总体愿景和战略观点,提出了2020年和2025年的总体目标。

在讨论部分,围绕青年思想道德、青年教育、青年健康、青年婚恋等10大领域,以及广西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广西青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训工程、广西青年网络文明发展工程等15个重点项目,分别提出了发展目标和具体措施。在组织实施方面,很明显,计划将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实施。它还要求完善规划体系、发挥共青团的作用、建设阵地、财政保障、创造社会环境以及对计划执行情况的监测和评估机制。(记者刘琴)

标题:广西发布《广西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

地址:http://www.zyycg.org/qyrz/190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