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陈晓变身男模故宫走秀 光头造型亮相霸气吸睛”

“陈晓变身男模故宫走秀 光头造型亮相霸气吸睛”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2-09 10:49:31阅读:

本篇文章245字,读完约1分钟

 

9月28日晚,中英艺术时尚节在故宫博物院隆重举行,陈晓以某男装企业形象大使的身份出席了此次盛典,现场聚集了中英两国从事时尚设计行业的众多嘉宾,陈晓在此次时尚盛典上化身男模轴,

庆典以中国风主题为中心举行,现场表演展示了多位时装设计师设计的中国风服装作品,陈晓身穿宝蓝斗篷大衣,以红裤子和白靴子为压轴男模亮相此次盛典。 整体服装色彩与故宫赤壁绿瓦协调,古来被誉为男神的陈晓将这套服装演出如出宫廷的皇子,与众男模一起表演,陈晓台风稳健,尽显大将风范,恰逢新剧《那些年花开月正圆》即将上演。

标题:“陈晓变身男模故宫走秀 光头造型亮相霸气吸睛”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29131.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